神韻啟迪積極向上 美著名創業家連看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月27日下午,美國著名企業家Marc Kram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他已經連續三年觀看神韻。神韻具有什麼樣的吸引力,讓他年年觀看呢?

美國著名創業家 Marc Kramer: 「因為我的工作原因,我每天的壓力很大。觀看神韻能讓我一週的壓力都獲得紓解,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都來看神韻,因為觀看演出能讓我獲得真正的放鬆。」

Marc Kramer是美國著名的創業家,曾四次獲得主流商業雜誌Inc.的年度創業家(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 )提名,並於1991年獲獎。

他創立了多家企業,包括美國第一個天使投資者的正式組織,還著有五本商業書籍。他曾在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天普大學福克斯商學院(Temple University Fox School of Business)等多所名校教授市場營銷、企業管理等課程。連續三年觀看神韻的他表示,神韻帶給他難得的身心靈體驗。

美國著名創業家 Marc Kramer: 「看演出好像達到冥想的效果,讓人非常的放鬆,讓我能暫時從忙碌的一天中脫開,音樂和舞蹈和一切,讓心靈獲得提升。我喜歡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舞蹈優美,服飾華麗,就像是到了另一個時空。」

他表示神韻以復興真正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宗旨,令人讚佩。

美國著名創業家 Marc Kramer: 「中國擁有如此悠久的文化,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是世界上最豐富的文化之一。如今,傳統文化在中國已經丟失了,復興傳統文化非常好。」

他還從神韻演出中獲得許多啟發。

美國著名創業家 Marc Kramer: 「演出啓迪人們過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愛別人,替他人著想,與他人分享,神韻把人性美好的一面帶出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