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馬哈滿場落幕 觀眾讚展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月2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馬哈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的第二場也是當地最後一場演出以滿場票房成功落幕。觀眾們紛紛讚美演出展現精神信仰之美。

牧師 Dale Wratchford:「演出非常棒,舞蹈和音樂都美妙絕倫,非常精彩的演出。」

企業主 Chris McCright:「你必須親身體驗神韻,才真正知道這是什麼,從中獲得的是什麼,真是太美了。」

神韻的神性內涵讓觀眾非常感動。

企業主 Chris McCright:「神韻讓我重拾對神的信仰,神性內涵深厚,提醒我們在人類之外還有那全能的神。」

牧師 Dale Wratchford:「我感覺神韻的神之韻通過藝術展現出來。藝術家們通過與世人分享價值觀和信仰,把神之韻展現出來,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非常美好。」

觀眾讚美神韻的使命十分偉大,從中看到神賦自由理念的重要。

牧師 Dale Wratchford:「神韻的宗旨非常偉大,不僅對中國人重要,對美國人一樣重要,尤其美國面臨大選,人們應有怎樣的價值觀來指引我們的想法行動包括舞蹈和表演,這非常重要。那就是自由的價值,自由,信仰自由,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人們應能像神創造我們時那樣自由表達,擁有自由。」

最後,觀眾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感激之情,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牧師 Dale Wratchford:「我想感謝所有的演員,感謝你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為了把這樣好的演出帶給我們,所承擔的、所放棄的一切,我真的非常感激,我要告訴朋友們來欣賞神韻,來支持神韻,來了解為什麼世界各地人們都應該支持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欣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