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一個月內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一個月內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大疫當前,中共仍然沒有放鬆對法輪功的迫害,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今年1月20號到2月16號,短短的27天,就至少有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6位學員分別是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居民李惠豐,遼寧瀋陽市退休校長李桂榮,瀋陽航空工程師胡林、錦州市黑山縣村民張振才、阜新市市民吳秀芳,湖南嶽陽市市民範文秀。他們生前都因堅持法輪功信仰被非法判刑,在中共的監獄裏遭受了殘酷的酷刑折磨。

同時,中共還利用新冠病毒疫情非法延期關押法輪功學員。「明慧網」2月28號報導說,湖北省沙洋范家臺監獄拒絕釋放已經刑滿到期的法輪功學員程幼金,理由是在疫情防控期間,監獄與武漢市新洲區政法委暫停了所謂的「必接必送措施」。
而與此形成鮮明對照的是,武漢女子監獄的一名犯貪污罪的黃姓女子,2月18號刑滿後,不僅獲得釋放,而且還離開湖北,一路暢通的到了北京。而且這名女子還是一名新冠肺炎的確診患者。

竊取10億美元技術 一中國人在美被判刑

一名中國公民2月27號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北區地方法院被判刑。

據報導,這名中國公民名叫譚宏進,今年36歲,持有美國永久居留證。他被指控從他工作的美國石油公司竊取了下一代電池技術。

譚宏進在2018年12月被捕,2019年11月,他在俄克拉何馬州聯邦法院認罪,承認犯有盜竊、未經授權傳遞信息和未經授權持有商業機密等罪名。

俄克拉荷馬州北區地方法院法官弗裡澤爾(Gregory Frizzell)27號判處他在聯邦監獄服刑24個月,並賠償前僱主15萬美元。
美國司法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譚宏進盜竊的下一代電池技術市值超過10億美元。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