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8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患者披露北京多家醫院都沒有床位

新冠病毒肺炎正在北京蔓延,網上流傳的圖片顯示,北京街頭人跡稀少,平時人滿爲患的醫院也空空蕩蕩。有民眾披露,中國中醫藥大學第三醫院現在不掛號,病人沒有預約無法拿藥。也有民眾在北京解放軍總醫院拍攝視頻介紹說,這家醫院、還有北京市的朝陽醫院、友誼醫院和幾家軍隊醫院,都說沒有床位,除了冠狀病毒患者,一概不收治,普通病患只能等死。

潛江萬元獎勵舉報 挑起群眾鬥群眾

2月27號,湖北潛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鼓勵居民舉報疑似患者,聲稱凡潛江市人員主動報告發熱情況,經診斷確診的,會獲得一萬元獎勵。網友批評說,中共在大疫當前的情況下,也忘不了挑起群眾鬥群眾。

女士回大陸即遭隔離 5人一間房

2月28號,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中,一名婦女要大家看看中國是怎麼隔離的。她說,她27號剛下飛機,現在被隔離在一個5人同住的房間,她質問,5個人一個房間,這叫隔離嗎?

缺少核心原材料 大陸多家口罩停工

2月27號,網上流傳的幾張圖片顯示,大陸生產口罩的工廠,都因爲缺少核心原材料,不得不停工。網友說,是中共政府壟斷、管控了這些原材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