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高級黑」習近平? 「大國戰疫」被罵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中共官方在26日推出宣傳書冊《大國戰疫》,內容吹捧中共、習近平如何「抗疫」,宣傳意味濃厚,引起網路上一片罵聲,還有人稱這是中共宣傳部「高級黑」。

據中共官媒報導,這本名為「大國戰『疫』——2020中國阻擊新冠肺炎疫情進行中」的圖書,全書10萬餘字,由中共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指導,五洲傳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聯合緊急編輯製作。未來還將推出英、法、西、俄、阿拉伯語版。

內容為中共歌功頌德,大讚習近平的所謂「大國領袖的為民情懷」「戰略遠見和卓越領導力」,又稱中共如何「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等,把中共打造成「抗疫英雄」。

消息一出引發中國網民砲轟,有人斥責當局「不要臉」、「災難還沒結束就開始歌功頌德」、「闖了這麼大的禍還吹?」也有人懷疑中共宣傳部「高級黑」捧殺習。

還有的說:「自吹自擂、謊話連篇、報喜不報憂」、「早知道中共會無恥的把喪事辦成喜事,沒想到會提這麼早,無語!」

「祖父橫斃數日綿,孩童幽梏不見天。武漢眼淚未乾日,大國戰疫已開宣。」

「這個中宣部不是一般的壞,君上如果智力正常,這種級別的高級黑是會讓它萬劫不復,史上最號呆的君上。」

《看中國》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主管中國的文宣部門,近來拋出方艙醫院「病人入黨」、「康復者不想離開」等洗腦宣傳,引起譴責聲浪,這次出版新書再受關注。

中共十九大後,中宣部長是被視為習近平親信的黃坤明,而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是王滬寧,王滬寧被認為是江澤民曾慶紅安插進中南海的棋子,歷經中共三代黨魁,並深受習重用。王因炮製出江「三代表」、胡「發展觀」和習的「中國夢」等中共洗腦理論,故號稱「三朝國師」。

王滬寧在這次抗疫中被任命為中央領導小組唯一的小組長,外界認為有深意,顯示當局宣傳維穩放在極端重要的位置,這與習近平多次指示強調防疫要加強維穩和輿論引導相呼應。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