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 湖北監獄非法延期關押法輪功學員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近日,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拒絕釋放已經刑滿到期的法輪功學員程幼金。該監獄向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政法委發函,以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間,監獄與地方相關部門暫停實施「必接必送措施」為藉口,繼續關押程幼金。

明慧網報導:「必接必送措施」究竟是什麼,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沒有明文解釋。以此無法實施為由,關押刑滿到期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剝奪公民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人身自由。

程幼金是武漢市新洲區第五高級中學教師。2015年8月27日,他因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被武漢市、區兩級國保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家裡的電腦等私人物品被搶走。

程幼金在當晚被送到新洲區拘留所行政拘留15天,後來被非法起訴。律師在非法庭審中為他做了有力的無罪辯護,法官周傑卻當庭大發雷霆。

武漢市新洲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汪俊烈上任後,於2016年5月26日程幼金被非法庭審,並被冤判4年半。

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湖北省宣恩縣水利水產局財務股副股長兼出納黃女士,因犯貪污罪獲刑10年,後獲得減刑,於2020年2月18日從武漢女子監獄刑滿釋放後,能離開瘟疫重災區武漢,前往北京,且此人是被確診的新冠肺炎感染者。

黃女士從2月18日開始間斷性發熱5天,伴咽部不適。2月22日凌晨2點,黃女士隨其北京家屬自駕車,離開武漢到北京,經體溫篩查後入住其家屬所在的北京東城區一小區。2月23日晚7點,她因發熱被轉運到發熱門診進行排查;2月24日,被確認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並轉運至市級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此案件引起輿論大譁,她是怎麼離開被封誠的武漢的?她怎麼能一路順風地進京的?更不可思議的是,她還是個新冠病毒病患者。

而只因信仰「真、善、忍」,告訴人們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程幼金陷冤獄4年半,刑期已滿卻被監獄以疫情為由繼續關押。

據明慧網信息,湖北省范家台監獄是集中關押迫害湖北省男性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經20年了,目前其迫害變得更加隱祕,但依然殘忍、毫無人性。

范家台黑窩對法輪功學員採取禁止說話、剝奪最低生存權利、製造恐怖環境等多種手段進行迫害;同時,還伴隨著暴打、辱罵、冷凍、針刺、強制喝尿、醫藥毒害、上大掛、鎖狗鏈、「老虎凳」等各種暴力迫害。

2019年12月,遭冤判4年的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法輪功學員李大堯,被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迫害死,享年67歲。

2019年9月初,被非法判刑3年的湖北省咸寧市通山縣法輪功學員王邦基,在沙洋范家台監獄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全身無知覺,含冤離世,終年71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