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市副市長猝死 2天前剛獲任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河南周口市副市長劉建武28日猝死,官方稱其「因公殉職」,但未交代死因,引發外界猜測。劉建武去世2天前才剛獲任命,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他多次進行實地調研和督導工作。

2月29日凌晨,河南周口市政府辦公室發布訃告,周口市副市長劉建武「因公殉職」,於2月28日14時16分去世,終年45歲。

公開資料顯示,劉建武籍貫河南確山,出生於1975年1月,曾擔任新鄭市副市長,代理市長,以及新鄭市委書記。劉建武兩天前才剛剛被任命為周口市副市長。

劉建武突然猝死,但官方未交代死因,網上對此議論紛紛,「沒說是肺炎。猝死或車禍?」「這也太扯了吧,剛任命兩天人就沒了?原因呢?」「能不能說清楚點啊?因公殉職是怎麼去世的,感染了還是過勞了?」

據周口市政府網站發布的動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劉建武曾多次進行實地調研和督導工作。2月18日,他還曾調研醫療廢物處置管理及疫情防控應急響應工作。

這場肆虐全球的大瘟疫被指是中共當局一手造成的,由於官方隱瞞疫情,百姓被矇騙沒有做任何防護,導致本可防控的疫情大面積爆發,全中國淪陷。連日來被肺炎奪走生命的人數難以估量,不少中共官員也染病身亡,引發官場恐慌。

外界已知染疫死亡的官員包括:原武漢市民宗委主任王獻良62歲;原黃石市長,現任長江財險董事長楊曉波57歲;湖北省住建廳計財處處長王同初57歲;億萬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總裁楊軍50歲。

然而在疫情持續惡化的情況下,中共當局的防疫重心仍然放在維穩,而不是救治上。各地出動大批基層官員和警察以及社區維穩人員,對民眾進行嚴密監控。

近日頻頻傳出一線警察和官員猝死的消息,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單」,在這份官方制定的名單中,僅在一頁紙上就統計有65人死亡,其中黨員佔大多數。

知情人並表示,該名單是截至到2020年2月10日參與防疫人員的部分死亡名單。分析人士指出,雖然名單上絕大部分死亡原因被寫「過勞突發疾病」,但實際上極可能都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死亡,但卻不被計入新冠肺炎死亡名單,這是中共官方一貫造假的手法。

也有評論稱,這些官員和警察其實都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他們被當作炮灰推上一線害人又害已,可憐可悲。

還有網友說:他們替黨維穩!天怒人怨,不幫不救老百姓,估計還會有大量官員和警察死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獨家】部分防疫人員猝死名單曝光 死亡原因疑造假
相關鏈接:「槍桿子」防疫火上澆油 武漢一線官紛紛倒下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讓領導先走」 網友列出一串名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