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中共網信辦失守 抓捕李澤華和黎智英背後的權謀計算

(政論天下第122集 20200228)天亮時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李澤華 出生於1995,雖然年輕但很有思想。既然能夠往油管上傳視頻,說明翻牆動作熟練。可能就是能夠接觸這些自由信息,讓他的思想更加活躍,也更加有社會責任感。

他因為要做一個公民記者而被捕。在被捕前的直播中他說:「我為什麼要從中央電視台辭職,我希望的是中國有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不是說我們說兩句話就反黨了。我知道理想主義在那一年春夏之交已經破滅,靜坐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現在的年輕人上B站,上快手抖音,刷各種社交媒體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歷史上發生過什麼。我們覺得現在得到的歷史的結果就是他們所應得的。」

李澤華被捕後第二天,《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在香港被捕。我們分析了中共此時抓捕#黎智英 的三個原因,第三個原因涉及中共及林鄭月娥的一個計劃,尤其值得注意。

感謝觀看,若是喜歡,請訂閱並與您親朋好友分享。謝謝!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