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黑龍江雞西市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情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019年,在黑龍江省雞西市至少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有3人被非法庭審兩次,有約10萬元現金被搶劫,至少有10人被騷擾。

黑龍江省雞西市包括6個市轄區,2個縣級市(密山、虎林),1個縣(雞東縣),是一個170萬人口的城市。

非法庭審

2018年11月,密山市法輪功學員孫金奎、王雅麗(王亞利)、王淑桂被綁架;2019年7月17日,被密山市檢察院構陷到密山市法院。

同年11月5日,密山市法院對3人非法庭審。兩位律師為他們在法庭上做了無罪辯護。王雅麗也為自己修煉法輪功做了無罪辯護。王淑桂家屬聘請的律師也到庭。

針對公訴人的舉證,律師指出諸多的虛假之處,公訴人無言以對,無奈地對審判長說:「這也無法繼續舉證了,不行就退卷吧。」案卷被退回到雞西市公安局補充證據。

2020年1月9日,3人被密山法院再次非法庭審,公訴人列舉公安機關補充的所謂「證據」,其中稱蒐查當時的錄像傳到省公安廳,下載後錄像打不開,無據可查。

密山檢察院女公訴人在法庭上非常囂張,呵斥王雅麗,阻止她為自己辯護。律師當庭要求公訴人公開自己的身份,公訴科科長張靜義被迫承認自己就是張靜義,公訴科科員柴華(女)始終沒有敢公開自己的姓名。

王雅麗要求播放抄家時的錄像,審判長張瑩答:「沒有。」王雅麗說:「我是8號被綁架的,卷宗上寫的是9號,日期不對;我家沒有19捆書和230本小冊子;有一張蒐查清單上寫的有電腦和手機,我簽字了。另兩張蒐查清單我沒簽字,我要求做筆跡鑑定,我沒犯法。」

審判長張瑩大聲威脅說:「不就差個日期嗎?8號、9號能怎麼地?王雅麗,你非要鑑定就得重判,一定的。下次不一定哪天開庭,得等很長時間。那就退回去做筆跡鑑定,折騰著玩唄。」宣布休庭。

綁架

2019年,雞西市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雞西市趙斌、雞東縣高亞華、虎林市八五八農場王金榮3名法輪功學員,在哈爾濱火車站被綁架。

雞西法輪功學員劉慧蓮在大連機場被綁架。

2019年3月28日晚,黑龍法省雞東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韓恆昌和王慶等十幾人來到法輪功學員李增申家,將季洪波、李增申、劉桂玲、趙淑琴、胡松岩等5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公安局,同時非法抄家,並掠走李增申家中的法輪功書籍和現金共4萬7,000元、銀行卡5萬元。

2019年,法輪功學員莊玉貴、鄭惠琴被綁架兩次,至今仍被警察騷擾。

雞冠區法輪功學員王淑香遭雞西市雞冠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綁架。警察聲稱這次綁架她的原因是,去年她被綁架的事還沒完,在取保期間她沒去報到,並稱她的所謂案件會儘快「走程序」。

法輪功學員王淑芝去派出所講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

雞西市法輪功學員王喜芹、魏淑蘭、羅蘇被永昌派出所警察綁架。

雞西市城子河區公安分局警察及社區人員十多人,闖進城子河法輪功學員張淑華家,將其綁架並抄家。

雞西市密山市徐桂蓮、陳洪俊在街上向人們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便衣警察綁架到密山市第三派出所。

雞西市密山市法輪功學員楊曉光被黑龍江省依蘭縣三個警察夥同密山十幾個警察綁架。

騷擾

2019年,至少有10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

2019年「十一」前夕,有至少10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他們是:于吉友、劉天霞、申愛新、高姓、小帥、小劉、小申子、小楊等。

雞東縣東風派出所兩警察到高姓老年法輪功學員家騷擾。

雞西市密山市裴德鎮青年大隊、密山鎮蓮花社區、陽光社區、紅衛社區的警察給法輪功學員小帥、小劉、小申子、小楊等打電話、照相,威脅說他們要到社區簽字保證不煉法輪功了,否則就在他們的身分證上做手腳。

虎林市東方紅派出所片警段江到剛被迫害回家不久的法輪功學員于吉友家騷擾。

東方紅派出所片警毛殿強等帶幾輛警車闖到法輪功學員劉天霞家騷擾。

密山市裴德鎮綜治辦一女性人員威脅法輪功學員申愛新的家人,說要把申愛新送洗腦班。

參與迫害者遭厄運案例

2019年,雞西地區有3名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遭厄運的案例。

雞西市恒山區檢察院公訴科科長高洪波被開除公職

黑龍江省雞西市恒山區檢察院公訴科科長高洪波(女),在2019年1月被開除公職,關押在雞西看守所,據稱高洪波是當地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2017年,雞西市恒山區柳毛鄉法輪功學員姜亞濱被綁架。其案件在恒山區檢察院期間,法輪功學員給高洪波郵寄真相信、真相優盤、打電話勸善,而高洪波不加理睬,並以公安人員的詢問筆錄與抄家蒐出的法輪功物品當成證據,對姜亞濱提起所謂的公訴。

2017年7月3日,姜亞濱被構陷到恒山區法院;9月16日,恒山區法院非法庭審姜亞濱,開庭進行過半時,高洪波到庭,坐在旁聽席後排。最後公訴人向法院提出判姜亞濱3至5年刑期及罰款的建議。

9月25日,恒山區法院非法判姜亞濱3年徒刑和罰款3,000元。

雞西市密山市裴德鎮青年六組盧西連酒後暴死

自中共對法輪功發動迫害後,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裴德鎮青年六組盧西連積極配合當局迫害法輪功學員,帶領中共不法人員多次上法輪功學員家騷擾、照像。

他叫幾個村民挨家挨戶從門上收走法輪功學員發的真相資料,拿到小賣店放進爐子裡燒掉。法輪功學員多次勸說,他不聽;又叫他母親勸他,他母親說:「這是他的工作,上邊讓他做的,他不做怎麼辦?」他仍繼續幹那些事。他父母先後去世,他沒能醒悟。盧西連在一次喝酒後,半夜死去,死時才40多歲。

原中共密山市委副書記李連春回國投案

李連春,男,1953年11月25日出生,曾任黑龍江省密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中共密山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於2013年9月外逃。

2019年5月,也正是明慧網發布有關收集迫害法輪功者證據的《通告》的時間,李連春回國,被提起公訴,犯有貪污罪、受賄罪。

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後,時任密山市政法委書記的李連春在全市政工會議上公開誣衊法輪功,部署密山市公、檢、法、司人員迫害法輪功學員。

李連春在任職中共黑龍江省密山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期間,直接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2002年,他操控法院非法審判姜洪祿等8名法輪功學員。對迫害法輪功學員張玉蘭、劉桂英、楊海玲,他負有主要責任。

迫害者被舉報

2019年5月31日,明慧網發表上述提到的《通告》,美國政府將嚴格審核赴美簽證,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輪功者,拒發簽證,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2019年雞西地區有兩人被公開舉報:黑龍江省密山市看守所所長馬寶生、密山公安局副局長韓景欣,因他們多年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已被舉報到海外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