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神傳文化 軍港觀眾讚神韻美好超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7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軍港諾福克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無論是私立學校校長,還是環境科學家﹐都被神韻所展現的超凡藝術境界所折服。

私立學校校長 Steve Hammond﹕「我們喜愛這場演出,美麗又優雅,動作技巧和故事情節都非常出色。我有機會和小孫女﹐共同觀賞這一文化盛事。演出既有教育意義﹐也非常美麗。」

美國家環保局環境科學家 Valerie Cover﹕「我喜歡演員們的服裝。我帶了望遠鏡,所以能看到所有細節,真是美得不可思議。演員的水準體現在他們的力量上,他們帶給舞台的勃勃生機﹐真是美好享受。」

觀賞到神韻帶來的精彩演出﹐環境科學家Cover女士感到眼界大開,並由衷讚佩藝術家們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

美國家環保局環境科學家 Valerie Cover﹕「即使是敏感話題﹐也處理得如此完美。他們能全面展現這一切的勇氣﹐真是令人欽佩。」

體驗到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私立學校校長Hammond先生反復讚歎﹐演出美好超凡。

私立學校校長 Steve Hammond﹕「整場演出重點展現了信仰、神、高級生命,我覺得這非常美好,甚至是超脫凡塵的。信仰、動作技巧、舞蹈、藝術和優雅,都融入到這神奇時刻裡。」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