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主:神韻將引領中國回歸自由並了解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一對牧場主夫婦帶著3個孩子,一起從美國内華達州的中部,開車四個小時,前來觀看了28日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悅目的服裝舞蹈,交織著述說動人故事的音樂,讓他們決定,四月份還要到加州,再次觀看。

牧場主 Wayne Hage:「神韻演出簡直不可思議,超越我們的想像。服飾之美令人難以置信,色彩明亮,做工極好。演員技巧登峰造極,人類居然能夠展現如此優美、令人驚奇的舞步及翻騰技巧。整台演出超凡脫俗。」

神韻的音樂讓他們感到耳目一新。

牧場主 Wayne Hage:「交響樂團的樂器搭配極好,東西合璧,這是我從沒聽過的,每一刻都樂在其中。神韻音樂扮演了真正了不起的角色。當你看演出時,你只要坐著感受演員們傳遞出的能量,你就會知道神韻想要傳達的訊息是甚麼。所有的一切都做得太好了。」

他們也非常欣賞神韻節目所傳遞出的精神內涵。

牧場主 Wayne Hage:「(神韻演繹出的)神跡、對神的信念、脫離共產暴政的自由,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讓我無以言表。」

牧場主太太 Yelena Hage:「我希望有一天會有更多中國人進一步了解真相,並獲得自由。他們將會了解神,因為他們需要了解。我希望神韻會繼續做下去,神韻將會遍布世界各地,將這個訊息傳遞下去。」

牧場主 Wayne Hage:「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李子文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