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維希堡首演爆滿 觀眾感佩藝術家的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的首場演出,迎來了大爆滿票房。美妙的神韻之旅,讓人們領略到,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博大。觀眾讚歎,完美至極、獨具匠心,特別感謝藝術家們的付出。

診所老闆 Charis Olivia Maak:「不可思議、完美至極、獨具匠心。演員的優雅、色彩的絢麗,絕無僅有。絕對是高水準的藝術。太棒了!」

Bosch工程師 Uwe Maak :「色彩華麗。舞蹈演員所展現出的吸引力令人難忘。」

奔馳集團項目負責人 Pitt Schneider :「演出非常精釆,我們真的很喜歡。從中收穫了對中國文化的美好印象,欣賞到美妙的中國古典舞。」

神韻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在全世界弘揚正統的中華傳統文化。觀眾認為這樣做非常重要。

診所老闆 Charis Olivia Maak:「這種傳統文化能得到承傳,神韻能夠將其復興,我覺得非常重要,因為這是高尚的文化,非常古老的文化。太精采了!」

奔馳集團項目負責人 Pitt Schneider:「別讓文化遺失,這很重要。讓人們在中國以外也能看到,我非常欣賞這一點。」

觀眾對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表示欽佩,特別感謝藝術家們的付出。

診所老闆 Charis Olivia Maak:「神韻藝術家在不斷的努力,不斷的練習。他們將愛、喜悅和熱情注入在舞蹈之中,來保護、承傳傳統文化。我認為非常了不起,真的非常棒。可以看見他們的付出。」

新唐人記者朱娣 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