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逼出「武林高狗」 大陸女孩鬥狗視頻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武漢疫情來勢洶洶,幾億中國人被禁足在家。紛紛想出各種方式排遣。一名女子在陽台上與金毛犬對決的視頻在網絡熱傳。有網友稱讚,狗兒也身手不凡!也有人調侃,疫情下逼出了「武林高狗。」

近日,有網友在推特發布一則視頻並附文說,「當下疫情,只能閉關自守,真是憋壞了。這一身絕世好功夫不可荒廢。聞雞起舞,練起來吧!」

視頻顯示,一名戴口罩的黑衣女子手持兩把扇子,與家裡的金毛犬在陽台上合練武功,還有武打片的配音。

據說,這段視頻、是在吉林長春拍攝的。拍攝者將對面陽台的女子與金毛犬的好幾場對打都拍了下來,就像連續劇一樣有好幾集,而以上的視頻只是其中一集。

在每一集中,該女子的裝束和使用的武器都不同,有時候連下雪時也在打。

針對這段逗趣的視頻,不少網民發表評論。

「狗狗也憋的發荒!」
「配音好,狗兒也身手不凡! 」
「武林高狗。」

「比賽結束一位選手被帶走強制隔離了,因為沒戴口罩。」
「人和狗都瘋了,在高樓陽台玩這種把戲,小心別一頭栽到樓下去!」
「楊過有神鵰,這位大姐有神犬。此乃閉關習武的大好時機,待重出江湖之日就是共匪的死期。」

除上述女子在家中與狗對決之外,各地的大陸民眾也紛紛想出各種自娛自樂方式打發時間:

有跟貓咪打起了麻將的。

也有人在客廳表演獅子舞的。

也有人趴在地板上學嬰兒爬行的。

也有在家裡扛大米運動的。

也有在家裡舞油瓶運動的。

也有在家是舉煤氣桶鍛鍊的。

中共不顧民眾死活掩蓋武漢疫情真相,導致病毒擴散全球,中共則封城、封小區、封家門、封樓、封口、封網、封死訊應對。數億人被封在家中,許多人嚷嚷著要憋壞了。因此紛紛想出自娛自樂消遣方式。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