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與會者:政治化武漢肺炎是民主黨下一勾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週六(2月29日),川普總統出席2020年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並在致辭中抨擊民主黨及其極左的社會主義議程。針對該黨利用瘟疫問題攻擊政府,與會者表示,武漢肺炎民主黨的「下一個秘密勾當」。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月29日報導,該媒體撰稿人、記者勞倫斯·瓊斯(Lawrence Jones)週五採訪時,CPAC的與會者告訴他,他們對民主黨把美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政治化感到不滿。

瓊斯問與會者:「您認為民主黨人正在將(新冠病毒)政治化嗎?」

一名女士回答:「哦,他們1000%在將它政治化,因為這是他們的下一個秘密勾當。你知道,我們從一件事到另一件事。這是彈劾失敗後的事。俄羅斯問題失敗了。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所正做的事情。」

一名男子說:「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努力試圖使經濟下滑……以阻止川普總統再次當選。」

週五晚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的集會上,川普指責民主黨批評者將武漢肺炎爆發「政治化」。他駁斥了民主黨人的抱怨,揭露他們攻擊政府處理新冠病毒的做法其實是個「新騙局」,並堅稱「我們已做好充分準備」。

另一婦女告訴瓊斯,民主黨人沒什麼不會做的,包括虛偽或是破壞政府的事情。

另一男子對瓊斯說,「你不能將這種東西政治化。這太荒謬了。我們必須團結成一個民族。」

另一位與會者譴責說,民主黨試圖「故意煽動」美國民眾。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