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參議院褒獎神韻 復興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2020年2月28日晚,享譽世界的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七場演出爆滿加座。賓州州參議員塔泰格隆女士(Christine M. Tartaglione)不僅觀看了演出,更代表賓州參議院對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

賓州州參議員 Christine Tartaglione:「神韻精美絕倫,我從沒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來觀看神韻真的很榮幸。了解舞蹈演員和神韻呈現的廣博的文化,太精彩了。來觀賞神韻我十分激動。」

賓州參議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的褒獎信中說到: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反映了人們對善良、和諧與心靈淨化的需求日益增長。

賓州州參議員 Christine Tartaglione:「我太受感動了,我能感受到演出中散發的神性。給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十分感激能來看神韻。當舞台上光束一現,我感覺被這光芒穿透了,深深的被神韻感動。」

賓州州參議員 Christine Tartaglione:「我確實很受啟發,真的受啟發。你可以感覺到舞蹈中的靈性,展現的很清楚,你絕對能感受到。我不知如何描述這種感覺,我只是想要站起來,並想成為靈性中的一部分。」

塔泰格隆女士為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感到惋惜。

賓州州參議員 Christine Tartaglione:「在美國許多事都被看作理所當然。我們有言論自由,有舞蹈的自由。我沒意識到現在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大陸禁演神韻。神韻純善純美,而且很令人感動。」

塔泰格隆女士希望每個人都來了解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的神韻演出。

賓州州參議員 Christine Tartaglione:「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要繼續努力、鍥而不捨,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了解神韻。神韻在這裡演出很長時間,每晚的門票都賣光了,所以很顯然地,人們想來觀看、想來學習、想要感受。」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承懿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