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負責人:神韻傳遞信息發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9日下午在新西蘭奧克蘭的第三場演出高朋滿座,神韻帶給新西蘭民眾深刻的中國文化、舞蹈和音樂。一間動物保健公司負責人表示, 神韻傳達出的信息,發人深省。

動物保健公司負責人 Johan Buys: 「偉大的演出,請一定要繼續下去。」

除了對神韻舞蹈和音樂的完美融合讚不絕口,動物保健公司負責人Johan更推崇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發人深省。

動物保健公司負責人Johan Buys:「神韻傳達出的信息是,生命的意義有更高的展現,但人們卻碌碌終生視而不見。神韻的演出傳遞出非常重要的信息,人生於世有其使命,追求人性遠比追逐金錢更重要。這真是太棒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帶著學舞蹈的女兒一同觀賞神韻演出,他感到與真正中國文化和人民,開啟了聯繫。

動物保健公司負責人Johan Buys: 「 整場演出真的是太棒了,傳統中華文化的豐富,我以前從來沒有意識到。真是太棒了。」

他希望神韻能繼續演出,將美好正向的信息傳遍世界各個角落。

新唐人電視新西蘭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