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雷諾一票難求 劇院董事會主席盼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週六(2月2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再次呈現爆滿盛況。該劇院的董事會主席希望演出可以增加場次,以讓更多觀眾體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

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董事會主席 Mark Ashworth:「對我來說,能夠從藝術及音樂視角了解中國文化相當有意義。舞蹈及色彩繽紛的服裝相當美妙。我特別喜愛水袖舞,那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這是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董事會主席阿仕沃斯第一次觀賞神韻,他認為演出充滿積極的能量,令人身心愉悅。

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董事會主席 Mark Ashworth:「我喜愛管弦樂團。那融合東西方樂器的樂曲非常引人入勝,讓人非常享受。」

阿仕沃斯稱讚神韻舞蹈演員技藝一流,成功的將中華文化帶給美國觀眾。

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董事會主席 Mark Ashworth:「他們天賦異稟,而且非常訓練有素。透過舞蹈和音樂演繹中國文化及其歷史,顯而易見,是藝術家及舞蹈演員們要傳遞給觀眾的訊息。」

神韻在雷諾市未演先轟動,三天四場的演出提前售罄,觀眾反響熱烈。

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董事會主席 Mark Ashworth:「這次神韻能在我們的劇場演出真的是我們的榮幸,我們很高興你們選擇這裡,做為這座城市的演出舞台。我們收到了雷諾市民鋪天蓋地的(購票)反饋,都是關於門票售罄的神韻演出,所以我們真切希望你們可以在雷諾增加更多場次。」

阿仕沃斯希望神韻明年再來,並且增加演出場次。

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董事會主席 Mark Ashworth:「我會鼓勵任何沒有觀賞過神韻演出的朋友,把握機會前來觀賞。我們也希望神韻能再度蒞臨雷諾市。」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