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演講:不除掉「壞人」不算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週六的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演講,表示不抽乾「華盛頓沼澤」,清理破壞美國的「壞人」,他的總統之旅就不算成功。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正在揭露華盛頓民主黨人的腐敗,並且正在清乾華盛頓沼澤。只是我沒想到它會有这麼的骯髒,也沒想到它會有这麼深。」

今年的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在馬里蘭州National Harbor舉行。2月29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上萬人參與的集會上發表了約90分鐘的演講。

川普表示,美國正變得更加強大,經濟繁榮、軍力復興、更多保守派法官被任命,而且川普政府正在清除危害美國的壞人。

美國總統 川普:「有這麼壞的人,他們不愛我們的國家。我們正在集結真正熱愛我們國家的人,這非常重要。如果我無法實現這一目標,那麼無論我們做了什麼其他事情,我都不會認為是成功的。請記住這一點。」

按照慣例,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會通過草根民调,即對與會者的調查,來評估現任總統的表現。

今年CPAC的草根民調,川普總統的支持率高達95%,這是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的歷史最高水平。

同時,草根民調認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是2020年總統大選中,川普的最大競爭對手。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