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完勝弗利茨 三奪墨西哥公開賽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在週末進行的墨西哥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以6-3/6-2擊敗弗利茨,贏得了其個人第三個該賽事冠軍,追平了大衛·費雷爾和托馬斯·姆斯特的記錄。

作為本賽事的頭號種子,西班牙名將發揮極佳,以一場盤分未輸的成績,一路殺到決賽,並在最終與弗利茨的對決中,保持絕對優勢,勢如破竹般完勝對手,贏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第85個單打冠軍頭銜。

此役前納達爾曾在2005年和2013年兩次奪得阿卡普爾科獎盃,「我非常開心,」奪冠後納達爾言道,「我從始至終都表現得十分出色。阿卡普爾科獎盃是我職業生涯贏得的第一個重要冠軍獎盃,而能在這個賽場上15年後還能延續狀態,這真的很奇妙。」

作為年輕後輩,現年22歲的美國小將弗利茨是第一次對陣納達爾,賽後他表示西班牙人是他所對陣過最棒的球員:「他是網球界最棒的球員之一,而他在今晚向我證明了這一點。這個我每年都參加的賽事,是我最喜歡的比賽之一,我和高興能在這個我最喜歡之一的舞台上,有一個美妙的一週。」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