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軟件公司高管:神韻傳遞人生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在全球最大的企業軟件公司、美國甲骨文公司擔任併購部主任的莉莎·博克恩茲,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號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她為演出深深震撼、感動落淚。

甲骨文企業併購部主任Leeza Bock-Enz:「神韻絕對美得令人屏息。我感動得無以言表,尤其最後幾個節目,你會感受到神性為何重要,雖然並不是人人都會接受,但人人都有神性,若我們願意,這神性會讓我們凝聚齊心,若我們願意專注其上,並讓神性成為我們的一部份,在每天的生活中實踐,那將是無比美好的事。」

想到神韻表演中所傳遞出的善意,博克恩茲不禁感動落淚。

甲骨文企業併購部主任Leeza Bock-Enz:「當今的世界有太多的敵意和政治分歧,有太多東西把我們困在自以為身不由己的個人世界裡,但真相是我們所有人都可以超越這些,可以成為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和平共處且有更高尚的人生目的。」

她希望女兒們能在觀賞神韻時,也能了解人生真諦。

甲骨文企業併購部主任Leeza Bock-Enz:「我認為和平、愛、互相扶持、鼓勵及理解,都是神韻展現的更高的價值,希望女兒們從看神韻中學到這些。」

神韻對於創世主拯救世人的演繹讓博克恩茲深感共鳴。

甲骨文企業併購部主任Le eza Bock-Enz:「我真信這是事實,看到這個訊息跨越多種文化真棒。能這樣跨世界不同文化、語言、地域,引人共鳴的信息很少,所以當你聽到時會特別感動。」
「如果你不確定是否該看神韻、是否該抽時間、花錢買票,我會直接告訴你,對我來說看神韻是我此生必做的事,能帶著女兒和母親來看,我深感榮幸,讓幾代人歡樂一堂。」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李子文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