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爆滿落幕 賭城觀眾:演出完美動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三月一號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觀眾對神韻的精彩表演感到驚喜連連,稱讚這樣的完美演出動人心弦,前所未見。

助聽器材公司老闆Steve Romeo:「神韻之美令人不敢置信。如此流暢、豐富多彩,人被迫害致失明的場景令我眼眶泛淚,舞蹈傳遞的情感遠超我看過的所有演出。」

「神韻讓我對中國人所經歷的深感同情,也讓我真正欣賞到中國古典舞之美。神韻的色彩、舞蹈演員的完美詮釋、演員間的完美配合,神韻藝術家們真是天賦異稟、才華橫溢。我說了,此生我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舞蹈演出。」

羅密歐先生曾在Bose、JBL等著名音響設備公司擔任產品總監和市場經理,並且擁有自己聽力設備公司。對神韻動態天幕創造的效果,與台上演員們的完美配合,羅密歐先生表示由衷的讚歎。

助聽器材公司老闆Steve Romeo:「神韻讓我如此驚喜。我是技術人員,先前在一家揚聲器公司做工程師。我愛神韻的動態天幕和演員們的配合,時間掌控等一切完美交織,神韻天幕創造的效果不同凡響。」「我說神韻絕對值得觀賞,至少要看一次,來體會藝術家們經受的訓練、擁有的天份和舞台的效果。我曾在大體育場及藝術中心參與現場音樂會等演出,我知道那有多難。神韻的舞台效果與時間掌控真是完美,是很難做到的。」

而神韻所講述的迫害真相,也讓觀眾更清楚地看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助聽器材公司老闆Steve Romeo:「這場迫害非常不公平。不幸的是中國共產政權有個摧毀美國的百年計劃。」「對中國人民的迫害以及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只是這一切的開端。這真是非常不幸。我非常高興神韻正在揭露迫害,帶來更多的相互理解和同理心。」

醫療業務經理Laurie Bates:「神韻讓我了解到我們在美國是多有福氣,因我們真不知真實情況。我從沒去過中國,沒見過迫害,想到有人被如此迫害就讓我痛心,但同時神韻又感人至深,非常優美。」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李子文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