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3.5億三退 法輪功學員談疫情自救方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公園市舉辦了煉功、集會及真相長城活動,祝賀3.5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並告訴人們在武漢病毒面前自救的方法,來看一下。

2月29日上午,在優美音樂的伴奏下,法輪功學員們開始煉起了祥和的五套功法,有大陸民眾表示,法輪功給人一種善良真誠的感覺。

路人 趙雪峰:「剛從大陸來不久,到這發現法輪功不是像國內說的那樣,到這裡接觸一些朋友,感覺到他們都很善良很真誠,更體現出人與人之間非常友好非常善意的那一面。」

有法輪功學員表示,今天來這裏的目地就是希望人們認識身心健康的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 小徐:「今天在海外能讓人客觀的看到一個事物的本來面目到底是什麼,他(法輪功)就是一個對人身心有益的功法,今天過來就是想在社區給事物呈現一個本來的面目,讓大家自己去思考去判斷。」

法輪功學員明月:「法輪大法真的是讓人身心健康的非常好的功法,所以我希望所有的人能有機會看到這個大法,認識瞭解大法。」

現場,法輪功修煉者表示,中共一再隱瞞武漢肺炎疫情、草菅人命的做法,讓民眾進一步認清了其邪惡本質。

法輪功學員 張宇霞:「從一開始隱瞞疫情,處罰公佈疫情的吹哨人,到疫情爆發後無可挽回,開始塑造它的光輝形象,這一切無不顯示了共產黨假惡鬥的本質,今天我們在這裡的目地就是希望更多的中國民眾認清共產黨邪惡本質。」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舉行了集會和真相長城活動,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修煉法輪功可以增強人們身體的免疫力,並分享了在疫情面前能自保的方法。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我們趁這個機會告訴大家,天五絕人之路,信則靈,你不防試一試,來躲過這次天災,一個是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爲法輪大法是佛家的上乘修煉大法,他要人按照真善忍改變自己做好人,你是一個善良的好人,神佛當然就會保護你。」

另外,她呼籲,天滅中共時不要做它的陪葬,退出中共就是保證自己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