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南山領誓「火線入黨」 網友諷:火線送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武漢肺炎病毒擴散全球,中共不斷鼓動醫護「火線入黨」支援疫區,網民抨擊中共矇騙年輕生命當炮灰。黨媒3日報導,中共專家鍾南山領着兩名醫護人員「火線入黨」。網友不但嘲諷鍾南山晚節不保,而且認為這個時候鼓動火線入黨,實際上是讓那些一線炮灰火線送死!

中共黨媒報導,3月2日,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與廣東省馳援武漢醫療隊遠程視頻連線,中共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領誓,為抗疫一線的重症醫學科副主任醫師徐永昊,和馳援武漢漢口醫院的內分泌科護士李穎賢兩人舉行「火線入黨」儀式。

同日,新民晚報說,包括上海新冠專家組成員胡必傑在內的上海12名前線醫護「火線入黨」,12人當中,一些人由於在應急病房工作或在隔離觀察,被要求通過視頻入黨。

對此,民民紛紛嘲諷:
「火線入黨,火線送死!」
「鍾南山晚節不保。」
「每墮落一次,身價就提高一倍。」
「聽著他們宣誓『永不叛黨』,感覺如同伊斯蘭教的『永不叛教』,果然兩者本質上是一致的,我是指暴力獨裁和宗教獨裁。」

時政評論人士「東方覺」刊發題為「最危險、最愚蠢的舉動——火線入黨」一文說,中共組織了最卑劣無恥的禍害年輕生命的活動——「火線入黨」和「火線宣誓」。

文章引用網友的話說:「中共最惡毒,矇騙年輕生命當炮灰」;「火線入黨就是走向不歸路」,「為了名利,為了鍍金而跳入火坑,那是最愚蠢的行為」。

文章表示,中共歷次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萬中國同胞喪生。文革它徹底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徹底摧毀了人類正信; 89年「六四事件」,它動用軍隊屠殺學生;99年起,它殘酷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

中共血債累累,罪惡滔天,它釀成的血案慘案冤案遍布中華大地,人神共憤。早在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

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三退保平安」已成歷史大潮。如今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總人數,已超過3億5千多萬。

而今武漢肺炎疫情凶猛,毒遍全國且危害全世界,都是因為中共眼中只有維穩,而沒有對生命的敬畏與尊重,真相一次次地被中共的鐵幕掩蓋,錯過了防控的最佳時機,而且還在繼續不斷地矇騙國人與世界,使疫情愈加蔓延泛濫,千千萬萬的性命被病毒吞噬。

而在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生命本身就已經處在危險之中,而那些未「三退」的人員處在更危險之中,那些剛剛「火線入黨」的年輕生命處在更更危險。

因為在加入中共組織時,要宣誓把生命都獻給它。此乃毒誓、賣身契。一旦成為它的一員,就得替它犯下的滔天罪行承擔一份。老天清算其罪惡時,就是毒誓兌現之日,那不危險可怕嗎!

文章說,別人都在「三退」,逃脫危險,你卻爭著入黨,往火坑跳,豈不最愚蠢!目前,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三退保平安」真實不虛。趕快跳下即將沉沒的紅船,登上當代的「諾亞方舟」,躲過這場生死大劫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啊!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