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蝗蟲大軍咬人!情況比預想還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漫談黨文化

【疫情更新5】高官手稿曝光 /深圳早知人傳人

金正恩撐不住了?疑經中國走私韓國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朝鮮,據推測至少有7000疑似患者被隔離。近日,傳出消息說,金正恩疑似撐不住了,藉由中國方面協助走私韓國優質口罩供軍隊使用。

蝗蟲大軍咬人!中國專家驚:情況比預想還嚴重
目前,億萬「蝗軍」已撲向印度,直逼中國境內。中共當局2日已發出緊急通知,並派遣專家前往巴基斯坦考察蝗災。專家驚覺,此次蝗災比預想還嚴重,這個沙漠蝗蟲個頭大,攻擊性強,而且還咬人,專家們在視察中都被蝗蟲咬,令人不寒而栗。

報告:疫情衝擊中國經濟 比想像中還糟
武漢疫情持續蔓延,使得中國經濟前景雪上加霜。近日中國經濟分析公司公布疫情下對中國經濟的調查報告,疫情重擊下,中國的情況比媒體報導的還要糟糕,將形成「一場災難」。

習近平2度戴口罩北京視察 拒去武漢內情曝光
武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3個月來,習近平一直稱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抗疫工作。3月2日,習戴口罩在北京考察疫情工作,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習第二次在北京露面。為何習至今都沒去過武漢疫區?有專家曝內情。

李文亮又一同事去世 兩人一組抗疫先後感染
3月3日中午,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主任醫師梅仲明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他是該院第3位染疫去世的醫生。該院一名醫生透露,梅仲明和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同科室,兩人在抗疫一線是一組,感染也是前後不久。

鍾南山領誓「火線入黨」 網友諷:火線送死!
武漢肺炎病毒擴散全球,中共不斷鼓動醫護「火線入黨」支援疫區,網民抨擊中共矇騙年輕生命當炮灰。黨媒3日報導,中共專家鍾南山領着兩名醫護人員「火線入黨」。網友不但嘲諷鍾南山晚節不保,而且認為這個時候鼓動火線入黨,實際上是讓那些一線炮灰火線送死!

組圖:北京管控升級 商業區死氣沉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升級,北京當局強令外來入京人員一律隔離14天。北京居民小區管控也升級,海淀區2月29日發通知,居民出入證上需貼照片或身份證複印件。北京昔日人群密集的商業區南鑼鼓巷,現在進入戒嚴狀態,進出都需要證件。

美媒披露:武漢官員下令不要向居民透露疫情
武漢封城至今,市民備受煎熬,經歷了嚴重的食物、醫療和人力緊缺等狀況。美媒披露,武漢左嶺,是一個地方防疫的失敗樣本。疫情爆發後,一名負責的官員曾下令,不要向居民透露太多疫情。

武漢肺炎肆虐 中國上演「新蘇聯笑話」
武漢新冠肺炎疫情洶湧,各種奇葩事件頻發。不少網友參考「蘇聯笑話」,將此類奇葩事改編為段子和短文,調侃中共政權。下面收集26則。

中共「網絡大屠殺」正式啟動 網上哀鴻遍野
3月1日,被稱為「網絡大屠殺」的中共《網絡信息內容生態治理規定》生效。在2月29日,中共網警對社交媒體的「大屠殺」就已啟動,大批敢言賬號被停或無法登陸。據此前爆料,這是迄今中共最嚴厲的一次網絡整肅。

武漢男孩:媽媽哀求我,找藥給她吃能加速死亡
武漢疫情大爆發,殃及了不知多少個幸福家庭。儘管中共用一切手段掩蓋真相,但網上仍不斷傳出疫情下一個個凄慘的故事。一位武漢網友講述,他的媽媽因住不上院,痛苦的多次自殺。醫院里的哭聲,哀求聲,下跪磕頭,一個個患者被120送到醫院,又被120拖回去。絡繹不絕。

浙江再現雙肺移植病例 主刀醫生與陳靜瑜同被追查
中國浙江一家醫院本週完成了對一名女性新冠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此前一天,江蘇省無錫市剛剛給一名59歲的男性新冠病毒肺炎重癥患者進行了雙肺移植手術。這兩宗移植手術獲取肺源時間短而且有預約供體的嫌疑而遭到外界質疑,主刀醫師韓威力與陳靜瑜也都曾因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東京奧運會能否舉辦?80年前就曾因武漢停辦
202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預定在7月24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由於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2020年東京奧運是否停辦,引全球輿論聚焦。有報導稱,日本80年前就曾經因為中國武漢而停辦東京奧運會。

伊朗已成武漢第二?街頭驚見多起「路倒」事件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目前已蔓延至67國,而伊朗成為中國以外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週一(2日),伊朗最高領導人顧問團的一名官員,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同一天,社交媒體上也傳出多個伊朗人在街頭疑因染疫,而突然倒地的畫面,引發民眾震驚和恐慌。

遼寧山東傳甲肝傳染大爆發 官方緊急改口「闢謠」
去年底中國多地驚現鼠疫,之後武漢新冠疫情大爆發。日前網傳醫院診斷書指,遼寧和山東多地甲肝爆發,和渤海灣受污染海鮮有關。此前山東煙台和蓬萊官方曾為此發警告,但日前山東日照、遼寧丹東等地開始「闢謠」。

網文:「大鍋藥」請領導先吃,治好腦子再說話
武漢疫情失控引全民恐慌,中共高層力推中藥防疫,但相關舉措引發全網激烈爭論。有作者發文說,吃中藥連幼兒園都不放過,更離譜的還要求集體組織服用「大鍋藥」,那就請領導先吃,治好了腦子再說話。

浙江再現雙肺移植病例 主刀醫生與陳靜瑜同被追查
中國浙江一家醫院本週完成了對一名女性新冠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此前一天,江蘇省無錫市剛剛給一名59歲的男性新冠病毒肺炎重癥患者進行了雙肺移植手術。這兩宗移植手術獲取肺源時間短而且有預約供體的嫌疑而遭到外界質疑,主刀醫師韓威力與陳靜瑜也都曾因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新冠病毒疫情嚴峻 伊朗哈梅內伊顧問染病身亡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範圍內迅速蔓延,至今已有至少69國出現了確診病例。在中國、伊朗等專制國家很可能隱瞞真實疫情的背景下,全球各國政府公佈的新冠病毒確診人數已超過8.9萬,死亡人數超過3000人。最新消息顯示,伊朗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的顧問米莫罕馬迪因感染新冠病毒已死亡,歐盟則上調疫情風險級別至「中至高等」。

大外宣炒作病毒源頭在美國 陸專家:源頭在武漢
近日,有台灣親共媒體做節目炒作新冠病毒源頭在美國的說法,引發輿論關注。但一名從事保護生物學研究的大陸專家對媒體逐條分析了前述「藥理學教授」提出的論據後指出,那些證據恰恰說明源頭在武漢而非美國。

配合中共「病毒源於外國」說法?深圳聲稱錄得首宗「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最早在中國爆發,但中國官方近日提出「病毒並不一定發源於中國」說法。最近中國(中共)又揚言在深圳錄得首宗境外輸入確診病例。但就連一些大陸專家,也公開對這些說法提出質疑。

深圳早已知道「人傳人」 武漢仍舉行萬家宴
中共1月20日才公開承認,武漢新冠病毒可「人傳人」,但彼時疫情早已失控。陸媒日前披露,在千里之外的深圳,早在1月14日就已知曉「人傳人」。但當時官方仍宣稱「無人傳人證據」,武漢1月18日照常舉行「萬家宴」。

中國也全網反條例!《外國人永久居留草案》惹禍
中共司法部近日發佈了《外國人永久居留管理條例》草案,稱在30天內徵求社會各界意見,不料竟引爆中國網民大反彈。大批網民發帖表示反對與憤怒,認為外國人申請永久居留權的條件太過寬鬆且模糊,而且外國居留者輕鬆享有多項社會福利,對本國國民不公。日前「反條例」、「民族自救」之聲在網絡社群中突然井噴。

山西老人撿個煙灰缸 被人2包煙換走賣出180萬
山西一位老人在開墾耕地時挖出一個瓷盆,老人正好缺個煙灰缸,就把它帶回了家。3年後,一個收藏愛好者無意中在老人家裡看到這個瓷盆,用2包煙給換走了。又過了2年,這個愛好者驚訝地發現,這個瓷盆在一次拍賣會上賣出180萬港幣的高價。

王友群:習近平能否度過最大一次危機?

【直播回放】伊朗最高領袖顧問染疫亡 中共實施最嚴言論管控

【中國禁聞】3月2日完整版

【拍案惊奇】瘟疫下 中共拿台湾续命 陈秋实生死成迷

【微視頻】中共掩蓋肺炎病毒變異 自媒體怎麼玩

【珍言真語】佘繼泉:中小企處在水深火熱裡 港府預算案幫不到

韓國確診病例激增 新天地教主下跪道歉【今日焦點】

【今日點擊】公文曝光!遼寧省衛健委:立即銷毀疫情資料

【熱點互動】網信辦最嚴法規出台 中國比國外更安全?

【蕭茗看世界】川普親信:實驗室是病毒來源之一

【新聞看點】《大國戰疫》突然下架?北京忙三大戰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栗戰書被打黑槍 /王滬寧拍錯馬屁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何時落幕?/中共網絡屠殺啟動
相關鏈接:王滬寧黑習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關鏈接:傳栗戰書犯戒 習近平大怒
相關鏈接:習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變
相關鏈接:習不去武漢有兩怕?/17萬人大會有用意
相關鏈接:武漢屍袋裹活人 /兩會推遲內情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另起爐灶 李克強被廢武功
相關鏈接:兩會延期內幕/重慶警察支援武漢引熱議
相關鏈接:中共軍方原形畢露 /武漢日燒2千屍
相關鏈接:首艘航母百人隔離 新冠認證人工病毒
相關鏈接:疫情直撲中南海 周先旺背後誰撐腰?
相關鏈接:專家: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才剛剛開始
相關鏈接: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
相關鏈接: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