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林肯中心 紐約州近百政要恭賀(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3月5日,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在大衛寇克劇院,展開將近一個月的精彩演出。紐約州近百位各級政要,紛紛向神韻發出褒獎及賀信。

醫生 Jim Doyle:「令人驚歎,他們的隊形完美統一,他們的技藝高超驚人。」

醫生 Jim Doyle:「我90歲高齡的父親和孩子們都在這裡,每個人都陶醉於其中。」

家族企業主 Roger Loria:「我期待神韻從7個團成長到70個,精湛的演出,祝賀神韻!」

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為歡迎神韻的再次到來,發出褒獎及賀信。

紐約州參議員喬丹在賀信中說:「通過美得驚人的舞蹈和音樂,神韻藝術家講述有關古代中國智慧、文化、佛家、道家以及價值觀的故事。這一切激勵了醫學創新,歌劇,舞蹈,建築,甚至武術(等行業)。神韻將古老傳統在舞台上復活。」

國會議員蘇奧齊給神韻頒發「特別國會獎勵證書」,他表示:「感謝神韻保存和弘揚中國古典和民族民間故事。神韻努力維護和促進美國觀眾保持文化傳統,對此我非常讚賞。」

國會議員塞拉諾表示:「神韻讓世界各地觀眾陶醉在豐富的中國文化中,讓他們有機會欣賞這藝術瑰寶。感謝神韻為我們的城市提供如此美麗和啟迪人心的舞台體驗,我祝愿神韻不斷成功,成為未來的歷史傳奇。」

3月5日至29日,神韻林肯中心演出的部分場次,已接近售罄。詳情可訪問神韻藝術團官網。

新唐人記者嚴曦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