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世界正處於未知的境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今日點擊】(3711-1)

提要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世界正處於未知的境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傳說,現在很少人這麼講了,在過去的說法中呢,有一個北緯30度的說法。四大文明古國和七大奇蹟,這是所謂的七大奇蹟是七個不是八個,七大奇蹟都在北緯30度左右,埃及的金字塔到印度到中國,它都是這麼橫穿的。而北緯30度穿過之後呢,在中國穿過了長江正好是長江流域,所以被譽為叫,就是古代中國的,四大文明古國當中的故事。那如果你查叫原來的古代的巴比倫,這個所謂什麼空中花園等等,七大奇蹟當中,幾乎也都集中在北緯30度。包括百慕達三角,就是我們看到的人中所無法解釋,就是靠人的知識,所無法解釋的一些自然之謎都在這裡。

昨天就突然就意識到,因為在伊朗、義大利和這個韓國,都出現了大爆發,在美國昨天突然出現死了6個,但是都集中在西雅圖。他集中在西雅圖,就是一個那種叫什麼,Life Care在一個老年人的治療中心,死了6個,應該說就是有點兒太過分了,而且增長的人數呢,美國已經超過了100。與此同時呢,美國股票昨天道瓊斯上漲了1300點,那是歷史的瘋狂,那是歷史的瘋狂,在一個星期下跌了3500點,結果一天回來1300點。它正好回到了黃金分隔的33%,回到了黃金分隔的33%。我們曾經跟大家解釋過,黃金分隔你往前推的話,包括金字塔,世界知名的太多東西都是黃金分隔,三分之一。武漢就在北緯30度,這是個很奇妙的事情。

米蘭跟德黑蘭,米蘭是義大利的北部,這次爆發疫情的義大利的中心,那德黑蘭呢,我們只能伊朗就算德黑蘭了,因為它完全掩蓋疫情,這兩個城市在北緯35度,在北緯35度。而韓國的爆發的中心大邱,日本的爆發的核心就是比較厲害的地方北海道,和現在美國發現一下死了6個的西亞圖,在北緯45度。所以如果你去查包括中國在內,你去查你會發覺很奇特,它真的出現在北緯30度。武漢是北緯30度,然後它往北走,往南很少,它有,沒有那麼厲害,它往北走,大概在北緯30度到45度,你再一定硬往上跨的話,大概可以到北緯50度,在這個區域中完全它是爆發區。

而北緯40度,是當今人類社會最發達的地區,北緯40度是當今人類社會最主要的地方。北京、東京、LA就是洛杉磯、華盛頓、紐約,你轉一圈柏林、巴黎、倫敦、羅馬,全在北緯40度。所以在原來的說法聖經,好像是聖經啟示錄裡講的,當提到人類再次面臨大瘟疫、大災難、大滅亡的時候,首先被打擊的就是,他說北緯40度的古巴比倫都將淪陷,都將淪陷。咱也說不好,因為那都是40年前看過的一些資料。我們跟大家解釋,我說其實這是滄海桑田的改變,這個這一波是剛剛起來的,滄海桑田的改變,人類正開始經歷的大更新。這一次更新相當於當年的大洪水,而中共恰恰就在武漢建立的叫做,叫什麼方艙。諾亞方舟的方、艙,那方艙的概念就是諾亞方舟。

結果它反著用,諾亞方舟已經關門了,裡面的人去哪兒了沒人解釋,沒人解釋。所以這種淘汰,這種人們被淨化的過程,其實是背離神的過程。可是事情的發生呢卻有著非常明確的,早在人們的歷史記述中在反思著。這是我們跟大家講的一個概數,它為什麼出現這地方?而這個地方、這個框架,就是當今社會人們最不相信神的人,集中所在地,自我的膨脹、科技涵蓋的一切、無神論滲透了他們腳趾底,來標榜自己的一切。所以你看在美國出現了,西雅圖一天死六個,而在東海岸股票上漲1300點,這頭死人,那頭拼命賺錢,一樣的。禮貌變成了欺騙的手段,禮貌在西方變成了欺騙的手段,而在中國呢以誠信作為欺騙的基礎,中共的邪惡程度就更深。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世界正處於未知的境地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一個總的概括,韓國呢他說超過了5000人,全球已經超過了70個國家。幾乎也就是北半球的國家和地區,都涵蓋其中了。那伊朗表現出來的是最厲害的,它的掩蓋的一切,它的做法的一切跟中共類似,在推特上隨處可見,伊朗人隨地倒去死亡的狀況。六大洲70個國家,除了南極洲沒有,除了南極洲沒有。而義大利媒體講說:教宗方濟各確實進行了肺炎測試,呈現是陰性,他是很特別的。在上個星期三他出現了狀況,在上個星期三他做公共活動的時候,拼命的咳而且吐痰。結果到星期四,應該是天主教很大的一個彌撒的活動,他就取消了,然後一再對外面說他沒事,他身體只是很輕微的。

可是他卻取消了週末的太多的活動,所有人都懷疑就是,因為義大利出現狀況嘛,都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染病了,因為他跟普通民眾有了直接的接觸。而今天在德國,德國的總理默克爾,在跟他的大臣之間開會的時候,大臣拒絕跟他握手。歐洲要求人們取消相互碰臉,他們都是碰面就要相互碰臉嘛,握手嘛,取消一切身體接觸,取消一切身體接觸,所以就顯得非常的特別。韓國文在寅帶領政府向疫情宣戰,24小時戒備。而韓國出現狀況就是口罩短缺,文在寅已經向全國道歉,說他沒有處理好,但他沒提捐給習近平200萬個口罩的事,向全國道歉。

而主要的那個叫什麼呀,新天地耶穌教會的頭頭呢,已經遭到了聯邦政府,就是韓國政府的調查,可能要告他罪,告他包括殺人這些罪名都有。那個人呢,在公開的記者會上下跪向全韓國人道歉。韓國非常特別,他的疫情並沒有向全國大規模擴散,他的疫情依然集中在大邱,和這一家宗教的團體所在的那個位置,以及他們所經歷過的那個醫院,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現象。就像在日本,日本現在集中在北海道,往南沒有那麼厲害,而日本繼陸地集中在北海道,然後呢另外就是那條船。

所以我想跟大家強調的,瘟疫是瘟神來的,祂是有明確的方向,有明確的將被祂襲擊的人群。而祂在判斷人群的問題的時候,祂肯定不按你貧富貴賤去分,肯定的,那個錢對於瘟神是沒有用的,祂一定是從神的角度,瘟神的角度來衡量哪些人,將是祂攻擊的目標,病毒攻擊的目標。那個稍微有點信仰,或者宗教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是一種選擇。而對應的呢在人類的社會中呢,擁有權力的人或者說擁有錢財的人、擁有影響的人,大多就是瘟神打擊的對象,他們的價值觀、他們擁有權力的一切,將與瘟神對立對吧。所以你看文在寅他也講說宣戰,他用的詞就像他跟習近平之間,相互交流的概念是一樣的,換個角度來講共青團員的概念。

原來不是,原來古時候的東西,當遇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順天意。那個皇上都是請罪的,認為是自己的行為造成了天譴,要向神低頭的,現在不是全都是革命的,我要跟你對著幹,你幹啥啊!你能幹啥啊!對不對?你頂多戴三層口罩,你能是什麼呀!就是這塊肉嘛。所以你看到他強調的是精神的,他也強調精神的, 虛無的。而往往這樣的人,是膽小如鼠最怕死的,他讓別人去死,他也想好了,反正死夠了數瘟神就不找我了,習近平就這想法,是挺垃圾的只能說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