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公安上門強制開工:感染了換一批人接著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大爆發後,近期又強制各地復工。一些民眾擔心在疫情尚不可控之際復工存在隱患,因而抵制開工。日前,一些關於中共無視老百姓生命危險、強制民企復工的黑幕被曝光。

迫於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共經濟的重創,中共當局近期三番五次催促各地儘快復工。大陸多個一線城市,如北京、廣州、杭州、深圳、上海、重慶等,在復工後幾日便被媒體曝光出現群聚感染危機。

而另一方面,中共當局近日卻宣布,原計劃3月初舉行的「兩會」推遲舉行。此舉引發民眾怒罵中共罔顧人命,無視老百姓死活。

家住上海的張先生日前對「希望之聲」表示,當局要求復工的本質是維護中共政權,而非真正考慮民生。張先生說:「不開工,現在中國經濟已經是非常差非常差了,如果再繼續不開工,這個政權就沒有了。我們國家有6千多萬公務員要靠老百姓養活。」

張先生的女兒還披露了中共地方當局強制復工的駭人內幕。

她說:「現在蘇州有些台商說他們不願意開工。如果小企業要交10萬、20萬,如果中企業要交50萬左右,大企業就100萬。開工之前要交一筆費用。這筆費用就是萬一有人感染的話,你負責。有人不願意交錢,公安派人直接到他們的公司,指著他們鼻子說:必須給我開工,馬上開工!強烈要求那些老板開工,就是強制性要求開工。」

「這些台商就不情願,現在讓我開工,萬一發生群體感染怎麽辦?(公安:)『感染怕什麽?感染,這批人圈起來,另外一批人繼續開工。人多的是!』公安是什麽邏輯?共產黨的邏輯是什麽東西?要麽就是餓死,要麽就被病毒拖死。」她說。

此外,張先生的女兒還透露,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湖北及眾多省市都採取了封城、封區、封樓、封村的管制模式,一些居民只能靠購買昂貴的團購菜維生,更有不少人正在挨餓。

她說:「我在湖北有一個朋友,她發了一個消息。現在他們全部封樓了,每天必須共產黨的人進來,說:聽共產黨安排。你們要付錢,肉要多少錢?菜要多少錢,他看了那個單子就嚇壞了,肉100塊一份,大概1、2斤,蔬菜也很貴,大概3、4塊錢一份,就是幾棵綠葉子,一份就夠一個人吃。封了樓還要詐你的錢。老百姓在家裏已經沒工作了,還要詐你的錢。」

上海市民馬女士也表示,中共體制讓老百姓找不到出路,很多民眾只能艱難度日,沒有絲毫安全感。

「其實我也認為不應該復工,應該再等一段時間,把疫情徹底阻斷。但是如果碰到我面臨不上班我就會失業、就會失去工作,那我必須上班,沒辦法的。大多數老百姓也是沒辦法,共產黨現在腐敗把這個國家搞的一塌糊塗,亂的一塌糊塗,這是事實存在的,老百姓都是怨聲載道。我覺得很多老百姓對這個社會、這個政黨很失望,但是也面臨對自己生存的擔憂。我們普通老百姓真的活下去都是很艱難的,方方面面都很艱難。」

「這個國家哪怕他們說的天花亂墜、說的再好,建設的再華麗,和我們老百姓沒有絲毫關系,享受的就是一些權貴,錢都被他們拿走了。他們現在大問題不抓,就跟你玩這些表面的東西、形式的東西,我們根本就不相信你。」「我們現在一點保障都沒有,活的不要說幸福感,一點安穩感、平安感都沒有。天天就在很焦灼的狀態下生活。」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全境爆發後,中共當局(如紅十字會、地方政府)再度藉機發國難財,引發極大民憤。近日,有網友上傳視頻譴責中共的同時,表示「堅持不上崗,拖死共產黨」。

他在視頻中說,與其它國家政府相比,「這麼大的災難面前,別的國家都是給國民補貼,維持基本的生活生計,你們共產黨在幹嘛?在搶奪人民的物資,搶奪人民的資源,發國難財。」

視頻最後他還表示:「我們不復工!」「一個月不上崗,我們就可以耗死共產黨,我跟你們死磕到底!」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