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傳統展現創世主 神韻讓人重拾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日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下午場演出結束後,Rusch先生激動之情溢於言表。他盛讚神韻的製作壯麗恢宏,同時復興傳統文化,讓人重拾希望和生機。

牙醫 Edgar Rusch: 「嘆為觀止,恢宏壯麗!這些文化歷史故事,還有表達的方式,舞蹈演員動作的精準,再配上出色的音樂,我完全被征服了。這真的是恢宏壯麗。」

面對傳統文化的失落和難解的現實問題,Rusch先生感佩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讓人重拾希望和生機。

牙醫 Edgar Rusch: 「非常好,讓人不要忘記古老的傳統,與古老的文化一起再次弘揚開來,這對於現在這個充滿了仇恨、暴力和問題的時代,能讓人重拾希望和生機。」

Edgar Rusch 感受到神韻傳遞出了重要的訊息。

牙醫 Edgar Rusch: 「正義總能獲勝,那是創世主和神的力量。我們的目地,其實是再次回歸,重獲生命的喜悅,繼續傳遞這種感受,喚回久違的傳統。」

說到創世主,Edgar Rusch 深受啟發。

牙醫 Edgar Rusch: 「我非常相信我們的創世主,我每天都讀聖經,發現那其實是我們人類需要的。」

Edgar Rusch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來看演出。

牙醫 Edgar Rusch: 「我很想邀請每一位想看到這種演出的人來看神韻。她真的匯聚了傳統、藝術、技巧、古典舞和動聽的音樂。我要向每一個人推薦。」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