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紐約行動 逮捕37名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隨著紐約州新的保釋金法改革,在今年生效,越來越多嫌犯無需保釋金就被釋放回社區。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表示,近日在紐約州展開執法行動,抓捕的35人,全部都是被當地執法部門釋放的。

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在2月17日~25日間,總共逮捕35人,他們都是被當地執法部門釋放回社區的非法移民

ICE並未透露此次行動的更多細節,被捕者中,有3人是在西徹斯特郡逮捕。

公告中表示,儘管被捕者身負或即將獲得聯邦遞解令(detainer),但當地執法部門仍將其釋放回社區。

根據目前的法律,身負遞解令(detainer)的非法移民,可以通過保釋或其他原因被釋放,據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只有在獲得法庭庭諭的情況下,才會拘留被捕者。

ICE表示,在基斯科山(Mount Kisco)逮捕的一名35歲危地馬拉公民,被控犯有三級攻擊罪、二級騷擾、以及非法擁有管制物品。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