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漢陽黃金口兩老人因無食物可吃跳樓

武漢市漢陽黃金口的一個小區,兩名孤寡老人因爲封閉管理,沒有食物可吃,3月3號攜手跳樓自殺。小區居民在拍攝的視頻中說,社區從來不關心老人,死者真是可憐。

市民爆料武漢新冠病毒確診新標準

3月3號,一名武漢市民在推特爆料說,他的家人肺部影像毛玻璃狀,疑似染病,卻住不了院。現在武漢的確診標準是: 1、有症狀但核酸檢測陰性,不算新冠病毒感染。2、核酸檢測陽性,但無症狀,也不會計入每日官方統計。他說,這也不算那也不算,於是每天官方數字就和諧下降了。

柳葉刀」發文 廣州醫生曾迎春被停職降級

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醫生曾迎春,因在國際知名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文章,2月27號被院方停職並降級處分。曾迎春是廣東第一批支援武漢的醫療隊隊員,到武漢後一直在一線工作,她在文章中披露了抗疫第一線醫務人員的艱辛與困境,並向世界求助。

貴州教師:武漢8家殯儀館24小時火化死者

貴州烏當區實驗小學教師宋俊宏,2月3號,因在微信群發消息被當地警方拘留十天,同時還被烏當區教育局取消其教師資格。他發貼的內容是:「通報的死亡人數都是虛假,光武漢一天就死500人,全國更不敢想像。」「武漢現在又重新啟用一家已經關閉的殯儀館,總共8家殯儀館,一天24小時不停火化死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