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最近除了武漢的肺炎疫情,中共司法部發布的《外國人永久居留條例》草案也引發民間極大不滿,有人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她怎麼說。

廣東林白白聲明退出少先隊說:《外國人永久居留條例》在全中國引起全民反對的情況下,在瘟疫蔓延的情況下,可是慢慢實施了,以後中國人就變成炎黑子孫了,滅漢人之心真大,從今日起退出少先隊。全國13億反對的東西,居然開始實施了,中國的新浪微博,嗶哩嗶哩,知乎,QQ,微信所有聊天軟件都在反對的東西開始實施了,中國人亡已,以後只能靠台灣延續中華炎黃血脈了,中國人真可憐,斷子絕孫在即。
浙江的發哥說:CCP是紅色幽靈的實體,以讓人民斗人民為樂,以殺人為使命,基層小鬼各種剝削人民,我深有體會,找村支書批地基二十年都不給批,之前分給老百姓的土地又強搶走,記者來了趕記者走,找幹部辦事都一副大爺相。在中共統治下根本沒有法律,在此聲明與CCP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