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眾議員褒獎神韻 秉承人道主義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2020年3月1號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賓州眾議員專程赴劇院觀看演出,並為神韻頒發褒獎。

賓州眾議員Maria Donatucci:「令人驚奇的是,除了主持人,沒有任何語言。我們從舞蹈動作和音樂中領會了一切,他表達了完整的故事。太完美了!我想藝術總監也是基於此來設計的,從服飾的流動性、技巧、天幕背景、跳躍和騰飛的角度。多麼美妙!其中蘊藏著巨大的靈性。演出實在是太美了!」

賓州眾議員Maria Donatucci看過神韻感覺神韻太完美了!(新唐人)

「我喜歡舞蹈,也喜歡他們將演出與信仰相融合的方式。真的很好!我很高興能來看這個演出。」

賓州眾議員多納圖奇女士體會到神韻是神舞動之美,傳遞了豐厚的神性內涵。

賓州眾議員Maria Donatucci:「我認為神韻的舞蹈飽含情感和熱忱,這就像對神的敬奉。舞蹈演員們帶著對神的敬仰在跳舞。」

神韻是極具神性的。演出令人放鬆、平靜,同時具有啟發性。真是太美了!每個故事都表現的非常好,跨越了所有不同的國家,真是很棒的體驗。謝謝神韻,真的很高興今天能來觀賞。」

多納圖奇女士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而深感惋惜。

賓州眾議員Maria Donatucci:「我認為神韻很精彩。很遺憾他們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對此感到悲哀。演出是如此美好,深具文化性。他們自己的國家不允許這樣美好的演出公演,真是令人遺憾。我希望藝術家們在這裡能實現他們的理想。」

賓州眾議員Maria Donatucci認為神韻很精彩,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新唐人)

多納圖奇女士在為神韻頒發的褒獎信中說到:「賓州眾議院與本州全體居民一起慶祝神韻2020年演出。衷心祝願神韻繼續秉承卓越傑出及人道主義精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承懿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