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史上最嚴的互聯網新規出台 美國形同驅逐中國記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史上最嚴的互聯網新規出台;美國形同驅逐中國記者;中共自稱「最大贏家」,其體制優勢還不如朝鮮。(政論天下第124集 20200303)天亮時分

3月1日,中共 開始執行號稱史上最嚴的互聯網新規——《網絡信息內容生態治理規定》。其實中國的法規很多時候問題不是在規定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而是對法規條文本身的解釋。視頻內舉了兩個例子加以分析。

中共自我宣傳的新書似乎要給世界應對當前危機指出一條路,但比較韓國和伊朗的情況,我們不能不質疑那個曲線掉頭向下的真實性。另外,如果中共指出的道路卻是可行,並認為這是制度性優勢,那麼這種優勢還不如朝鮮。視頻中做了詳細分析。

美國國務院下令,將新華社、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中國日報、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和人民日報駐美機構的中國籍雇員人數從160人減少至100人,減幅約40%。這些人失去美國的簽證,形同被驅逐。這一強硬行動的背景在視頻中做了介紹和分析。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