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王滬寧被實名舉報 /川普給七常委難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大紀元退黨網站
漫談黨文化

【疫情更新5】疫情慘過金融海嘯 強制復工有人死在車上

蝗蟲大軍所到之處 恐怖畫面曝光(視頻)
近日,北京急發通知稱,億萬蝗蟲恐襲擊西藏、雲南,要求各地做好蝗災防控工作。3日有網友發文說,給你看看啥叫蝗災。視頻中,漫天的蝗蟲甚是嚇人。

慘過金融海嘯:疫情重挫 中共三駕馬車全熄火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國製造業活動2月創新低。有分析師說,疫情對中國經濟的衝擊,超過了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機。中共拉動經濟增長的三駕馬車幾乎全部熄火。

企業復工怪象:復工不復產,機器空轉應付檢查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疫情重創中國經濟,中共無視老百姓生命安全,下令復工拼經濟,由於疫情嚴峻,多地企業自救:「復工不復產」,全天開機器耗電、開冷氣,以應付檢查。而網絡視頻顯示,有些地方復工後危害已經顯現,有人倒在廠裡,有人死在車上。

給七常委難看?川普捐款抗疫晒出支票
日前,美國白宮發言人晒出一張支票,顯示川普(特朗普)總統捐出10萬美元抗疫,被認為是給中共七常委難看。之前,習近平等七常委捐款抗疫但數目不明。

夜話中南海:政治局裡無男兒 只有一個老太婆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整個中共領導層裡只有70歲的孫春蘭被安排疫區武漢抗疫。自由亞洲專欄《夜話中南海》譏諷:大疫當前,整個中共政治局裡無一男兒,只有一個老太婆。

蝗蟲大軍咬人!中國專家驚:情況比預想還嚴重
目前,億萬「蝗軍」已撲向印度,直逼中國境內。中共當局2日已發出緊急通知,並派遣專家前往巴基斯坦考察蝗災。專家驚覺,此次蝗災比預想還嚴重,這個沙漠蝗蟲個頭大,攻擊性強,而且還咬人,專家們在視察中都被蝗蟲咬,令人不寒而栗。

孫楊是慣犯 中共強迫運動員吃興奮劑醜聞曝光
「孫楊出事不是一次兩次了,他是個『慣犯』,早就應該在國內就得到處理。這就看出來中國體育總局在這件事(反興奮劑問題)上的立場。」前中共國家體操隊隊醫薛蔭嫻說。她以揭露中國體壇興奮劑醜聞出名,也因此全家長年受到打壓。

疫情威脅北京軍隊大院 家屬探親像探監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直逼武漢,軍隊大院管控更是異常嚴密。有知情人向大紀元透露,有的軍隊大院每棟樓的單元門口都有士兵站崗;有的已經實行食物配給,不許出門;有的軍人被「封閉」,家屬只能一週給他們送一次衣服和食物「就像探監一樣」。

李文亮所在醫院超200醫護感染 多人病危
最新披露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的李文亮醫生,他所在的武漢市中心醫院已有逾200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3人離世,還有多名醫護人員處於危重搶救之中。

王滬寧粉飾疫情惹眾怒 遭中國公民實名舉報
武漢新冠病毒疫情尚未消退,中共宣傳部已大張旗鼓推出了「巨著」《大國戰疫》為中共當局唱讚歌,引發國人公憤後緊急下架。日前,更有中國民眾在網絡社交媒體上,實名舉報掌管中宣部的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指其授意推出一書一文「罔顧人倫與基本良知」 ,「擾亂與破壞」了當前的防疫抗疫。此舉報信被轉發到推特上後,引發網民圍觀與熱議。

瘟人又瘟豬!湖北驚見7頭野豬死亡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疫情仍在肆虐,非洲豬瘟疫情也未減弱。湖北省日前驚現野豬染疫死亡。中共農業農村部公布,在神農架林區共發現7頭死亡野豬,經湖北省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確診為非洲豬瘟。

蘇州公安上門強制開工:感染了換一批人接著幹
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大爆發後,近期又強制各地復工。一些民眾擔心在疫情尚不可控之際復工存在隱患,因而抵制開工。日前,一些關於中共無視老百姓生命危險、強制民企復工的黑幕被曝光。

美國防部示警:武漢肺炎30天內全球大流行
在中共信息封鎖和輿論管控下,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美國國防部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每日情報摘要警告,在未來30天內,武漢肺炎疫情將成為全球大流行傳染病,美國國防部已制定應變計劃。

中共狂推25萬億基建刺激經濟 中國專家:緣木求魚
中國武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對中國經濟造成了嚴重打擊。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經濟,北京當局在催逼除湖北外其他省市復工的同時,又重新走上砸重金搞基建刺激經濟的老路。有8個省市已公佈了一批重點投資項目,預計總投資近25萬億元(人民幣,下同)。有財經專家坦言,用刺激政策來解決當下疫情帶來的危機是無效的,猶如緣木求魚。

武漢兩孤寡老人攜手跳樓 傳因封戶斷糧(視頻)
武漢持續封城40餘天,居民生活陷入極度困境中。日前漢陽一小區有兩位孤寡老人攜手跳樓自殺,有當地人指,是因為當局封戶沒有食物。

強制復工悲劇:有人倒在廠裡 有人死在車上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疫情失控,重挫中國經濟。中共當局擔心經濟下滑導致政權垮台,不顧疫情繼續擴散,一邊嚴控疫情真相,一邊強令企業復工。然而,大量視頻顯示,復工開啟更大的群聚感染。有人倒在廠裡,有人死在車上。但中共隻字不提。

親吻、擁抱、握手都不行! 武漢肺炎改變全球見面禮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為降低感染風險,避免讓疫情擴散,全球民眾正在改變打招呼的方式。人們婉拒握手、拒絕親吻臉頰並避免擁抱,而改以注視對方或透過手勢致意。

國際奧委會宣布:東京奧運將於7月如期舉行
日前,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Thomas Bach)在記者會上宣布,東京奧運會將於今年7月如期舉行。當此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之際,日本東京奧運會能否如期舉行備受關注。

江蘇女怕鈔票帶武漢病毒 1分鐘微波消毒全燒焦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造成恐慌,民間聞疫色變。日前,江蘇李女士因擔心鈔票上有病毒,把3000多元現金放入微波爐高溫消毒,結果不到一分鐘,鈔票全燒焦了,無法繼續使用。

民運人士:弟弟在武漢被活活打死 官稱「染疫亡」
武漢肺炎去年12月初爆發後,由於中共從地方到中央一直隱瞞疫情,使得瘟疫迅猛蔓延至全球。中共所謂的「防疫措施」也被指以「維穩」為主,而非「真防疫」,多位敢於傳播疫情真相的醫生、公民記者及普通民眾被抓、被拘,甚至下落不明。近日,有海外民運人士更爆料,自己在武漢的弟弟因晚間出門喝酒,被管制人員活活打死。

封城40天援助物資得不到 武漢居民生活陷困境
中國武漢市自從今年1月23日封城以來,所有市民被困圍城已整整40天。上千萬武漢市民不僅每天生活在可能被病毒感染的恐懼之中,更面臨着長期封鎖帶來的基本生活物資嚴重匱乏的難題。全國各地愛心捐贈的蔬菜糧食被地方官員截留甚至倒入垃圾坑,陷入困境之中的市民們卻至今得不到政府的經濟補助。

諷刺他國不會「抄作業」 中共抗疫宣傳心態被批扭曲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因中共政府的隱瞞而急速惡化,並擴散至海外。韓國、伊朗和意大利是除中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三個國家。中共官方操控下的中國輿論不但不反省,反而嘲笑其他疫情嚴重的國家不會 「抄作業」 效仿中共,甚至在武漢疫情仍十分嚴重之際已出書為中共當局的「抗疫功績」大唱讚歌,令中國網民怒罵「不要臉」!

美議員:無論承認與否 美中已進入新冷戰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斯科特(Sen. Rick Scott, R-FL)表示,「共產中國」並不想加入國際社會,而是想要統治國際社會,「無論我們是否願意承認這一點,結果都是美中已是新冷戰狀態。」

武漢翻版!伊朗死人太多用紙箱裝(視頻)
武漢肺炎因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而蔓延至全世界,尤其韓國、意大利、伊朗等國家確診與死亡人數連日暴增。截至3月2日,伊朗官方數據稱確診1501例、66例死亡。不過,由於伊朗並非自由民主的國家,消息不透明,加上伊朗副總統、副總理、副衞生部長與23位國會議員都確診,前駐梵蒂岡大使、伊朗最高精神領袖的高級顧問都因此死亡,外界高度質疑,實際疫情仍被掩蓋著,現在外界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

香港富豪孫女隆胸喪命 丈夫狀告韓國整形公司
香港已故紡織大亨羅定邦孫女羅貝兒,1月在韓國接受醫美手術意外喪命。羅貝兒丈夫3月4日在香港法院提告涉事韓國整形公司及3名醫護人員,涉嫌過失殺人等罪。

【疫情最前線】新冠病毒可重新感染 大陸富豪「逃疫」

【全球疫情直擊】日韓伊朗疫情嚴峻 病例暴增高層死亡|武肺移植 器官來源探秘

【中國禁聞】3月3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史上最嚴的互聯網新規出台 美國形同驅逐中國記者

【今日點擊】彭斯:新冠病毒對美風險仍低 治療藥物可能今夏問世

【江峰時刻】中國綠卡還是中國紅卡?《外國人長期居留管理條例》徵求意見徵得罵聲一片

【今日點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世界正處於未知的境地

【唐靖遠快評】美國狙擊大外宣 大陸全民反外國人永居條例

《石濤聚焦》美聯儲意外減息半厘 市場大亂過山車」

【新聞看點】中共網法出台 媒體「死亡」代價慘重

【中國解密】新冠肺炎疫情因何在世界蔓延?

世界的十字路口:名醫換肺抗病毒 中南海權貴捲入?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蝗蟲大軍咬人!情況比預想還嚴重
相關鏈接:栗戰書被打黑槍 /王滬寧拍錯馬屁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何時落幕?/中共網絡屠殺啟動
相關鏈接:王滬寧黑習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關鏈接:傳栗戰書犯戒 習近平大怒
相關鏈接:習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變
相關鏈接:習不去武漢有兩怕?/17萬人大會有用意
相關鏈接:武漢屍袋裹活人 /兩會推遲內情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另起爐灶 李克強被廢武功
相關鏈接:兩會延期內幕/重慶警察支援武漢引熱議
相關鏈接:中共軍方原形畢露 /武漢日燒2千屍
相關鏈接:首艘航母百人隔離 新冠認證人工病毒
相關鏈接:疫情直撲中南海 周先旺背後誰撐腰?
相關鏈接:專家: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才剛剛開始
相關鏈接: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
相關鏈接: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