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正規四輯在日熱銷 獲公信榜單週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2月21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7》,在最新的日本公信榜(ORICON)榜單中,以熱銷376,879張的成績,在3月9日的單週專輯榜(統計時間2月24日至3月1日)拿下冠軍。

本次防彈少年團的新作《MAP OF THE SOUL :7》,是他們繼2016年9月在日本發行的第二張日文專輯《YOUTH》、2017年10月在韓國發行的韓文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Her’》、2018年4月在日本發行的第三張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以及2018年9月在韓發行的《LOVE YOURSELF 结’ANSWER’》之後,第五張登上公信榜單週專輯榜冠軍的作品。

《MAP OF THE SOUL :7》上月就以熱銷22萬7,204張的成績登上日本公信榜(ORICON)2月24日的單日專輯榜冠軍。在目前最新的榜單中,《MAP OF THE SOUL :7》還以386,952分的成績,登上日本公信榜3月9日的單週綜合專輯榜(統計時間2月24日至3月1日)的冠軍。


《MAP OF THE SOUL :7》發行後不僅在韓國各大榜單奪冠,也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以及英國Official Chart奪冠,同時也席捲德國Offiziellen Deutschen Charts等以及其他國家的排行榜。

此外,在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昨日公布的「The Top 10 Global Recording Artists」榜單中,防彈少年團獲得第七名。他們也是唯一連續兩年入選的非英語圈歌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