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美陸軍總工程師:我哭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2020年3月1日週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也是本年度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在美國陸軍擔任總工程師 Matthew Boenker先生和女兒、外孫女看完演出後,滿懷喜悅的心情分享了他們的觀後感。

美國伊州空軍基地首席運營官 Rayna Lowery:「我們喜愛神韻。美妙神奇,故事精彩。所有來看的人都能看懂。舞蹈演員的愛與熱情令人稱讚。」

美國伊利諾伊州空軍基地首席運營官 Rayna Lowery女士一家三代都爭相讚美神韻無與倫比的美麗。

美國伊州空軍基地首席運營官 Rayna Lowery:「我們最喜歡燈籠舞,美麗、恬靜、祥和、色彩繽紛。很喜歡頭頂燈籠的舞蹈。美極了。」

美國陸軍總工程師 Matthew Boenker:「美不勝收,特別是女子舞。但願我女兒和外孫女能繼承這種美。 」

外孫女 Madison: 「很有藝術感、很美。」

美國伊州空軍基地首席運營官 Rayna Lowery:「引人振奮、讓人歡笑。風趣幽默。那種幽默超越了一切文化界線。令人非常開心。我們高興的離開,高興的來,肯定再來。」

在一家航空設備用品公司擔任總裁的美國陸軍總工程師Matthew Boenker先生表示神韻演出令他感動落淚。

美國陸軍總工程師 Matthew Boenker:「我想說的是,我全程都在哭。太震撼了,我哭了。」

美國伊州空軍基地首席運營官 Rayna Lowery: 「當我們面對不同的文化時,儘管經濟和國家都全球化了,但如果你自重並尊重他人、與人為善,你會得到同樣的回報。演出中展現了善待他人的人,會得到神的眷顧,將會重新見到心愛的人。真是美麗的故事。」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