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鐘錶首飾協會名譽主席:神韻是超凡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3天5場的演出場場爆滿。3月1日的下午場演出同樣吸引了各界精英。他們盛讚神韻超凡,賞心悅目,同時傳遞的訊息也發人深省。

德國鐘錶首飾協會名譽主席 Ernst Gottlieb:「直白的說,神韻是超凡的。演員們的技藝令人欽佩。」

奔馳項目顧問 Daniela Snyders:「非常的迷人、美妙。舞蹈演員極具天賦、色彩搭配極妙、編舞令人印象深刻、音樂悅耳動聽。演出賞心悅目。」

奔馳數碼技術人員 Daniel Schulte:「音樂和演員的動作配合的相當精妙。還有因為我是從事數字化技術的,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特別棒。」

德國鐘錶首飾協會名譽主席 Ernst Gottlieb:「莊嚴雄偉,色彩繽紛,發人深省。演出包含了不同的場景,而我最喜歡最後那個騎馬的場景。演員們散發出的活力是巨大的。」

整場演出貫穿著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帶給觀眾的不僅是視覺聽覺上的享受,也啟發對人生的思考。

德國鐘錶首飾協會名譽主席 Ernst Gottlieb:「思考我們自身,思考這個世界。演出就像是反應中國歷史的一面鏡子,人也可以為自己設立一面鏡子。」「回顧過去是非常重要的,將歷史存留在記憶中。這是未來發展的前提,也是個人發展的前提。」

在演出中觀眾看到了喜悅,看到文人的傲骨,也看到了善良,從中得到啟迪,意識到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得那麼重。

奔馳項目顧問 Daniela Snyders:「我感受到的是友善,相互尊重,堅強而富有同情心以及與大自然和睦相處。」

奔馳數碼技術人員 Daniel Schulte:「傲骨,我覺得傲骨也是傳統價值。」

德國鐘錶首飾協會名譽主席 Ernst Gottlieb:「演出傳遞出喜悅,人應該多思考一下人生,而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看的那麼重。」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