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台劇演員讚神韻傳承千年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2月29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進行了兩場演出,吸引社會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看,前舞台劇演員Mary Ann Carson對神韻延續的古老文化讚賞不已。

前舞台劇演員 Mary Carson:「她們看起來就像在舞台上飄舞,那輕盈的舞姿深深吸引著我。」

前舞台劇演員 Mary Carson:「演出令人驚艷,這些舞蹈演員矯健有力,個個都很出色,但是你也能看到她們整體上訓練有素,我很喜歡神韻現場演出,從她們的眼里和臉上可以看到她們是多麼喜歡參與演出,她們和觀眾聯繫的方式,所有元素完美結合, 真是令人興奮的演出。」

前舞台劇演員 Mary Carson:「我很喜歡那個神奇的笛子,神笛變出來的夫人接連出現在舞台上,我非常喜歡這個情節,非常聰明,做的非常好。」

前美國退伍軍人部代表 Emmy Hamlin:「我認為保持純正文化,保持古老傳統非常重要,因為社會和人們在不斷的變化,最古老的東西卻是最美好的。」

Mary Ann Carson女士從七十年代開始在聖路易斯地區演出舞台劇,曾演出過「彼得潘」等傳統劇目。

前舞台劇演員 Mary Carson:「想到幾千年前就有這樣的舞蹈和動作,這些動作不僅是舞蹈,也是文化的一部分。」

前舞台劇演員 Mary Carson:「在中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不是很不幸嗎? 很開心我能看神韻,這真是絕佳體驗。」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