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日期都造假 遼寧衛視驚現「2月31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中國長久以來流傳一種說法:「黨媒報導只有日期是真的」。但日前遼寧衞視天氣預報中驚現「2月30日」、「2月31日」,中共央視2月29日新聞報導卻標示「3月1日」。網民哀嘆「現在連日期都造假了」!

2月28日,地方黨媒遼寧衞視的天氣預報節目畫面中,除了28日當天和29日外,竟然還出現了「2月30日」和「2月31日」的天氣情況。這段奇葩視頻,迅速走紅網絡。

遼寧黨媒天氣預報中惊現「2月30日」和「2月31日」。(視頻截圖)

如果說遼寧衞視「對2月戀戀不捨」,中共央視國際台則「迫切希望走入3月」。2月29日,該台《今日環球》節目報導中,畫面右下角顯示的新聞日期竟是3月1日。該節目引起熱議後,央視官網、客戶端都刪除了其回放視頻,點擊後顯示「由於播出安排變更,暫時不提供該時段內容」。

網友感嘆:「以前除了日期是真的之外都是謊言,現在連日期都開始瞎編了!一個泱泱大國之倌霉(官媒)如此登峰造極的造假還能造多久?!」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