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尼伯首演 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3月3日,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Winnipeg百年音樂聽進行了首場演出。這是在3月4日演出幾近售罄的情況下加場的演出。 觀眾們盛贊神韻的高超技藝, 同時演出讓觀眾們看到希望,開始重新認識他們與神的關聯。

神韻演出帶Winnipeg的觀眾暢遊5千年中華文化。

地球化學家Peter Vilks:「非常精彩,令人振奮,我喜愛演出呈現的鮮豔色彩, 令人心情愉悅。」

Pace Canada學院創辦人 Tilak Dewan:「這是從天上到人間的旅程, 這是回到過去的旅程, 我們與自己的過去有了溝通。」

觀眾們說神韻淨化了他們的心靈。

Pace Canada學院創辦人 Tilak Dewan:「我看神韻感受到靈性, 我感到自己被淨化 了。」

更有觀眾表示, 人間的政治使人們喪失氣節,不識真偽,不尊重信仰。 而神韻帶給人們希望。

穀物出口貿易國際公司經理 Erik Ordonez:「當今的世界需要看到希望,這是被人們已經遺忘的東西,這種希望包括友誼,還有我們自己與神之間的聯繫。這是人們長期以來早已長期遺忘的了。我們高興神韻的舞蹈和音樂中看到很多這種聯繫。」

Pace Canada學院創辦人 Tilak Dewan:「神韻演出中有音樂、舞蹈, 這是神韻演員從內心發出的。這是當你有靈性時才能發出的。 而打坐讓你與自己的內心接觸上,當你與自己的內心接觸上時, 你會發光的。」

新唐人記者記者周荔敏加拿大Winnipeg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