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萬撥款應對疫情 議員:可援助受影響商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紐約州議會本週通過了一項法案,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期間,提供四千萬美元的援助。民意代表表示,可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商家。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週三在法拉盛介紹,紐約州參眾兩會通過了一項法案,並得到州長庫默簽署,州府將撥發4000萬美元的緊急撥款,為應對疫情提供資源。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最大的擔憂不只是病毒,民眾在失去工作、小商業的生意,和其他疫情相關的影響。在這項法律下,我們可以向州長申請分配資金和資源,來幫助小商業群體。」

撥款的金額將用於增加工作人員、採購設備、補充資源,以應對不斷變化的情況。

法案也授權紐約州長,在發生緊急事件時,可以下達行政命令,援助受災的地區。

民意代表和醫護人員也鼓勵民眾,維持正常的生活,做好預防措施,並保持團結,不需恐慌。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