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民眾了解疫情 洛僑界將辦講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目前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的死亡病例超過10起,為了幫助民眾預防疫情,洛杉磯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將於本週六(3月7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講座,現場將有專業醫生演講答疑,來看一下。

本次講座內容包括:什麼是冠狀病毒,如何預防與治療等內容,由華埠服務中心成人護理醫師李釗治以及凱薩醫療集團鑽石吧醫院負責人、醫學博士鄭卓漢等作為主講人出席。

凱薩醫療集團鑽石吧醫院負責人鄭卓漢:「最普通的感冒症狀比較輕一點,一天有一二個症狀跑出來,到了1-2個禮拜自己會好,流感的病情比較嚴重,大部分一天之內所有的症狀都出來,流感的症狀跟普通感冒有一點類似,但最大的差別流感會有發燒、高燒,骨頭疼痛、肌肉疼痛,而且覺得整身都很累,新型冠狀病毒以美國CDC的話,乾咳、發燒、呼吸困難。」

醫學博士鄭卓漢還提醒民眾,要提高警覺但不要恐慌,過於緊張也會降低免疫力。此外他建議,家裡用餐最好用公筷。

他表示,美國由於比較空曠,被感染的比率比較小。

凱薩醫療集團鑽石吧醫院負責人鄭卓漢:「畢竟我們這個地方,跟亞洲城市差別,那邊城市比較密集,我們這邊比較空曠,被感染的比率會比較小。」

專家建議,如身體不適可撥打社區服務專線211尋求幫助。講座當天,主辦方還為民眾準備了伴手禮,感興趣的民眾可提前預約。

(預約電話:562-682-0351 謝傳佐
時間:3月7日週六 下午1點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