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結束美國演唱會為亡母設靈 回應「耍大牌」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郭富城城城)的母親上月去世,與母親感情深厚的郭富城聞訊後忍住悲痛,敬業的完成了正在美國舉行的演唱會,隨後返回香港處理喪禮事宜,4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基恩堂設靈。城城並通過其經理人回應最近網絡「耍大牌」傳聞:他親自陪伴岳父母去入境處辦理手續要求特批,並非「耍大牌」,而是因為最近武漢肺炎肆虐,擔心岳父母返鄉再續簽回港,需自我隔離而不能趕上其母親喪禮,是正常的申請要求。

郭母於2月7日在家中逝世,郭富城將以入土為安的傳統的佛教儀式為亡母舉行葬禮。4日下午地下大堂電梯旁便放了一個以白色鮮花砌成的指示牌,通告前來弔唁的親友。約3時半,城城和太太及兩個女兒分別坐兩架車到場,城城穿上白衫、白褲、黑色外套,戴上黑超及口罩,雙手捧著靈位牌。

鄭伊健夫婦、梁詠琪、古巨基夫婦、林珊珊、林曉峰、楊采妮、許志安與鄭秀文等,致送花牌悼念。而譚耀文、何麗全夫婦,以及跟城城合作多年的排舞師Sunny Wong,亦先後到靈堂致哀。

城城經理人小美表示,城城雖然一直打點母親喪事會疲憊,但狀態還好。

郭母90歲高壽辭世,生前愛子成家立業,又有孫女繞膝。小美說,伯母應該是安慰為懷,含笑九泉。「我覺得是笑喪,仔女孝順又有孫女,我們帶著懷念的心。城城多謝大家關心,辛苦大家。」

小美大讚城城孝順又專業:「我講我的看法,伯母過身時,城城在美國舉行演唱會,當時已完成一場後才知道,原本想過返港,如果他想回港,我會安排,但他最後沉靜和沉澱,接受了母親離去,他仍然好專業,其實真的不容易。」小美表示曾問城城要不要返港:「他(城城)表示要完成,因為他說了句『媽媽都希望囝囝專業』,因為郭媽媽以阿仔為榮,城城真的做到。」

城城是娛樂圈出名孝順子,去年1月舉行個唱時,已透露過媽媽身體近年變差,流露出對媽媽的擔憂,當時更一度哽咽說:「冇媽媽冇我」,又說:「媽媽的辛勞、媽媽的愛,是我用一生都沒辦法答謝的,媽媽年紀很大了,腦筋不太清醒,我也會擔心有一天……我會以任何形式愛我媽媽。」

至於城城未來工作安排,小美表示受疫情影響,演唱會暫時要停一停,電影工作方面暫時亦未啟動。

上月底郭富城陪岳父、岳母到灣仔入境處,幫兩人申請延期居留,要求「特別處理申請及馬上批核」。岳父母需要照顧外孫和出席喪禮。但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肆虐,恐怕兩人返鄉後再續簽回港,要自我隔離14天,不能及時趕上出席母親喪禮。

有網絡質疑其耍弄「特權」,郭富城透過經紀人小美回復,「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申請延期居留事宜,主要是希望岳母可以留在香港,出席母親的喪禮。入境處的職員很友善,大家按正常手續辦好籤證。至於其它胡亂渲染的事就不回應了」。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