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鈞政經:疫情如大雪掩蓋著什麼危機?(視頻)

作者: 天鈞政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突如其來的一場危機,讓有良知的經濟學者憂心不已,各行各業的經濟損失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彌補。但是,危機–危險與機遇同時存在,一些人則視武漢肺炎疫情為機遇,暗自竊喜。因為,疫情猶如一場世人可見的大雪,卻把人們忽視的那些髒泥爛草掩蓋。各級政府、各個機構、企事業單位都有一些難以曝光的事情,卻可以藉著這場大混亂,悄悄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中央和地方矛盾愈發突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中央急促復工復產,地方就有歪招兒應對。各級政府誰也不想揹黑鍋去承擔責任的時候,這場瘟疫成為轉移一切矛盾最好突破口:經濟下滑、銀行壞賬、貿易戰的壓力、物價飛漲、貨幣貶值、企業破產潮、百姓失業潮……

中共將一切危機用疫情為藉口進行掩蓋,但是雪融化之後就是春天嗎?

(文章與視頻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