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國衛生部長國會報告被忽略的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2月25號,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長向國會報告武漢肺炎情況,他的主要目的是向國會要錢防治肺炎,當然他的報告也是很成功的,所以美國總統川普在新聞發布會上信心十足的說,「我們可能不需要。我們考慮最糟狀況,很快會準備就緒」,為什麼有不需要的可能,那就是航班和邊界都受到了控制。美國衛生部長在國會作證有很多細節很值得細品,我們一直在等有中文媒體能做一個全面的分析,這都快兩個星期過去了,也沒有人說,咱們就拋磚引玉說一下三個細節。

推特上有關於衛生部長作證的視頻,第一個重點就是部長說,美國現在有3000萬個N95口罩儲備,但是一旦肺炎爆發,美國醫護人員需要3億個口罩。部長的意思很明顯是儲備不足,這是防患於未然,大家想想武漢的醫護人員為了防護服和口罩都已經是跪求當地衛建委發放裝備,但是中共優先把裝備發給了官員和維穩人員,很多醫護人員迫不得已重複利用防護服。中共還把這種事情當作美談,表揚一線醫護人員不怕死、不畏艱苦。大哥,他們是不怕死,你共產黨能不能不送他們去死呢?!

正常國家的政府就是幹事的部門,不是喊口號的,中共的官員出來就喊口號,你問問他們,物資有多少?他會回答你,物資充足供應,他們是不能像美國衛生部長這樣說出具體數字的。川普政府已經開始訂購3億個口罩,如果供應有問題就會啟動《國防生產法》。

第二個重點就是肺炎的死亡率是多少。衛生部長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說,大概在1%到2%之間,他說的膽膽突突。我正在奇怪為什麼呢?他解釋說,「這取決於有多少人感染,根據中國的情況,一些輕症患者或者沒有接受治療的情況不算在內「。這就明白了,這1%到2%只是中共公布的官方死亡率,但是人家美國人不信,美國人認為有人沒有被檢測出來或者是中共不治療死亡的人沒有被計算在內。美國人還是太天真,中共是故意造假的。另外,部長也透露出,如果感染人過多,呼吸機等專業設備不夠用的情況下死亡率還是很高的。

提問的議員對這個死亡率沒有感性認識,直接問,流感的死亡率是多少?部長說,死亡率0.1%。議員停止了發問,聰明人呀,美國死於流感的人是1萬人,即使按照中共的報告,肺炎死亡率也是流感的10倍到20倍,美國有10萬到20萬人的生命受到威脅。咱們之前說過《柳葉刀》說中國每年8萬8死於流感,大家可以想一下,武漢人經歷了什麼。

第三個重點是議員問物資準備夠了嗎?部長很直接,不夠,所以我來找你們額外要錢來了。我太喜歡美國人的直接了。即使美國做了這麼多準備,仍然面臨著測試試劑不夠的窘境,那麼一個沒有準備的政府能壞到什麼地步呢,別替共產黨吹牛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