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媒稱日子甜蜜 民眾怒籲追責王滬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日前在頭版頭條發表文章說,「日子過得像蜜一樣甜」。但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重,武漢感染和死亡人數仍在增加。有北京居民憤而實名舉報中共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

中共前不久高調出版《大國戰疫》一書,吹噓自己應對武漢肺炎疫情有遠見及卓越領導力,引發全網批評後緊急下架。但2月29號,黨媒《人民日報》又在頭版用大標題報導「日子過得像蜜一樣甜」。

文章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在三年去視察黑龍江一個少數民族村民的家,如今又號召「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村民感覺非常幸福,生活甜蜜。

正在中國大地上肆虐的武漢肺炎疫情在這篇文章裡絲毫不見蹤影,儘管幾天前黑龍江省衛健委才通報,黑龍江的新冠肺炎死亡率為2.5%,與湖北(除武漢外)不相上下。

這篇文章引發民間批評。大陸民眾王先生說,那是中南海的日子過得比蜜甜,老百姓肚子都吃不飽,能活下去已經是萬幸了。

大陸民眾王先生:「他過的日子恨不得能活一千歲一萬歲,他比蜜甜,過得有勁兒頭,他代表不了民情啊,老百姓窮的叮噹響,手裡沒錢,飯都吃不上,車貸、房貸,背了一身債。」

時政評論員邢天行說,中共隱瞞武漢疫情導致病毒擴散全球,無論如何,也不應該在此時刊登「生活像蜜一樣甜」的文章。

3月3號,北京居民薛扶民在網上實名舉報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共常委王滬寧。舉報信中說王滬寧「在當前防疫、抗疫的嚴峻形勢下,罔顧人倫與基本良知,不思反省如何加強和改善防疫抗疫的工作,盡力減輕人民痛苦,真誠向全國人民道歉,向世界懺悔由於早期疫情防控失當致使疫情外溢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災難的罪行,反而吹噓所謂的戰役功績,讓全世界人民恥笑,讓全中國人民傷心與絕望。」

薛扶民認為王滬寧「應該辭職謝罪,並追究政治責任」。

邢天行:「對於王滬寧這種公開的狀告,其實不僅僅是對王滬寧,過去叫打狗看主人,誰都知道王滬寧是現當局習近平的軍師,王滬寧也等於是政策的制定者,或者說是出謀劃策的。」

近期中共黨媒引發眾怒的宣傳,還不止這兩件。

3月4號,中共黨媒發文聲稱「理直氣壯,世界應該感謝中國」。文章試圖將武漢肺炎的源頭推給其他國家,並聲稱中共為了抗擊肺炎疫情付出了巨大的經濟成本,現在又不計前嫌幫助美國,並宣稱「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

這篇文章在世界上引發批評。美國之音週二引述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教授,艾滋病「雞尾酒療法」發明者,華裔科學家何大一的觀點反駁中共說辭。

何大一:「根據我們對薩斯(SARS)和新冠病毒的了解,以及對從其他動物物種中發現的新冠病毒的了解,我毫不懷疑它起源於中國。」

邢天行說,這是中共一貫的愚民宣傳。

邢天行:「按著常識來講,你這個國家由於你的問題,你導致了這種疫情,開始的時候隱瞞疫情,然後導致這種擴散,對世界也構成一種威脅,害了這麼多的人。最終你反而讓人家感謝你控制疫情。所以它這個完全是一個不正常的邏輯。」

邢天行說,這種宣傳對國內可能起到一定的迷惑作用,但是反而會讓世界各國更加清醒的認清到中共的危害。

邢天行:「世界上正常的國家都能感受到,所以這就會讓更多人去認識到,中共這種邪惡的政權對於世界來講,它是一個異類,它也是對世界安全的一種真正的威脅。」

邢天行說,中共種種反天理反人倫的做法,不僅讓世界真正的清醒了,也遭來了天懲,現在不僅武漢疫情,還有直逼中國境內蝗蟲大軍,反正中共造下的種種罪惡都會積累下來,像山崩海嘯一樣到最後是一個併發症,加速它的滅亡。

採訪/陳漢 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