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春蘭訪武漢 小區業主高喊「都是假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3月5日,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走訪武漢社區,小區業主憤怒高喊「都是假的」,打破了官方營造的和諧穩定表象。

3月5號,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武漢地方官員的陪同下,前往武漢青山區開元公館小區走訪。

但物業不讓業主下樓,還假裝讓志願者送菜送肉給業主,引起小區住戶不滿。

孫春蘭到達小區後,業主們紛紛在家中高喊,「都是假的」。

原聲:「假的,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這和原來那種,大家也知道是假的,但是並不發出自己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他們要揭露中共的表演,讓中共專門擺拍出來欺騙中國人民的做法不能得逞。通過這次疫情,大家已經清楚的看到了中共是置人民的生死於不顧。而且我覺得人民也意識到,沒有言論自由,那真是生死攸關啊。」

中共央視當晚的報導宣稱,孫春蘭要求武漢官員杜絕形式主義,解決民眾的實際問題。陳光誠認為這一說法也是造假。

陳光誠:「對共產黨的表現,早有一種非常清楚的總結,就是說人話,不辦人事。現在科技發展的這樣一個狀況下,任何一個中共的官員,坐在家裡,隨便動動手指頭,就能了解民意,就能知道社會發生了什麼。所有做的惡,對人民的傷害,對人民的欺騙,那都是中共這個邪惡集團有意所為。」

武漢封城40多天來,官員被指不斷在各種問題上造假,自相矛盾。

持續人傳人的風險較低。

它是肯定有人傳人。

「我們的物資儲備和市場供應是充足的。」

「呼籲政府,呼籲同胞,能給我們捐一點物資就儘量捐一點物資。」

有網民總結,當局的
*感染人數是假的,國際專家估算中國的真實染病人數是官方數據的5到10倍;
*死亡人數是假的,大陸媒體披露眾多死者未被納入統計;
*出院率是假的,出院標準太寬鬆,導致大量病患出院後復發;
*集中力量辦大事是假的,例如為騰出床位接收新冠肺炎患者,醫院強制把大量癌症患者趕出院,後續治療沒有保障;

陳光誠也鼓勵更多民眾,說出自己了解的真相,曝光當局系統性的謊言。

陳光誠:「只要你說出事實真相,對黑暗就是一種的打擊。再弱的光,都是劃破黑暗的利劍。」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