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紐約 林肯中心盛大開演 觀眾感受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3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隆重首演, 拉開了在紐約多達21場的精彩演出。

科技公司項目經理 Jenny Long :「我太喜愛演出了,我感覺自己置身在夢中。置身在夢裡看美麗的舞蹈,太美妙了!」

金融公司技術部門總監 Jeff Nitka :「演出太壯觀了,五光十色的景象。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看到美好春天的景象。」

地產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世界上有很多醜陋,但神韻演出展現的盡是優雅、美麗的色彩和人群。」

神韻演出體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和傳統文化的精髓,讓觀眾讚歎不已。

地產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認識了擁有五千年歷史的中華文化,讓人感到偉大又不可思議。」「舞蹈演員的一舉一動,優雅和溫柔的體態,在演出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金融公司技術部門總監 Jeff Nitka :「演出中展現中國人歷史中信神的那一面,是我今天最受感動的。」

中國自古被稱為「神州」,然而一則舞劇中,表現了信仰「真善忍」的修練人,在當今中國受到的迫害,讓觀眾痛心。

地產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一個舞劇表現了共產主義的暴力殘忍,但同時也展現出中國人戰勝它,並重獲自由的希望。」

科技公司項目經理 Jenny Long :「在中國發生的很多事情我們不清楚,我們能在紐約了解到這些是很好的,我希望神韻繼續告訴世人這個真相。」

觀眾們表示,看完演出,他們心中充滿美好。

金融公司技術部門總監 Jeff Nitka :「我感到很開心、很平和、很滿足。」

地產公司主席 Peter Bianco:「我感到平靜、祥和,我感覺很好。」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之都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正式展開,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發出褒獎及賀信。接下來神韻會在紐約一直待到3月29日,為大紐約地區觀眾帶來精彩的21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