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商改區發洗手液助商家 鼓勵消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為了鼓勵民眾到法拉盛消費,週四,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向餐館業者,免費派發洗手液,請看報導。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宣布,向社區150家餐館免費提供免沖洗的洗手液和肥皂,供消費者使用。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行政主任 余鈿崧:「免費洗手液給大家用,因為最主要的是勤洗手,這樣就是建立一個非常安全的社區。」

法拉盛商改區介紹,餐館行業生意因應疫情有所下跌。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行政主任 余鈿崧:「每個商家有所不同,超市當然是生意好了,餐館就是主要看美食廣場,至少掉了50%的生意。」

顧雅明強調法拉盛非常安全,鼓勵民眾正常生活,到法拉盛消費,幫助經濟繁榮。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法拉盛現在所有的餐館行業、服務行業甚至老人中心,人都比較少。甚至我們圖書館是以前最多人的地方,現在人數比以前少了20%。」

除了150家餐館以外,在法拉盛緬街的法拉盛商改區信息亭,也提供了免沖洗洗手液給過路民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