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回味無窮 全場觀衆起身鼓掌致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週三晚(3月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令現場觀眾意猶未盡,謝幕時全場觀衆起身鼓掌致謝。觀眾表示,神韻所呈現的信仰力量,令人歎為觀止。

美國銀行經理 Henry Cabrera:「我還特意觀察有沒有任何演員不同步,但所有人都如此整齊劃一,真是令人讚歎。」

寵物園業主 Cynthia FuQua:「演員們的表現是如此優雅美麗,他們舞動是如此精準且相互融合,完美流暢。我們看芭蕾舞這麼多年,神韻是我們看過最好的演出之一。」

觀眾們表示,神韻的音樂美妙優雅,令人回味。

美國銀行經理 Henry Cabrera:「神韻音樂非常沉靜舒緩,一點也不刺耳,非常優美。」

觀眾也非常喜愛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

寵物園業主 Tanya FuQua-Abbas:「我覺得神韻表現的創世主,無所不包。不論你是什麼信仰、你如何定義創世主、你如何看待每個人,神韻演出中所貫穿、所蘊含的神性,展現了創世主包羅萬物,祂就是一切。神韻令人驚豔,我太喜歡了。」

寵物園業主 Cynthia FuQua:「我堅信人們需要向內找回善良本性,才能帶給世界更多和平 ,我的意思是,要擁有信仰自由,就像能學我們想要學的,信我們所想要信的。神韻能夠把這些結合在動態天幕中,實在太不可思議,我非常喜愛。」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